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杭钢搬迁倒计时 桃源板块将成地产大鳄新宠

房天下   2015-08-17 10:00

5月21日,杭州市政府公布大气治污计划,首次曝光了杭钢股份的搬迁后期限,要求杭钢股份在2017年底之前完成搬迁,而杭钢股份也发布公告证明此事,称将积极做好城市钢厂迁建前期准备工作。紧接着,在8月11日的土地竞拍会上,广宇集团以7.05亿的价格击败万科、德信,一举拿下桃源单元R21-11地块,这一举措充分彰显了广宇集团深耕桃源的决心和魄力。

杭钢搬迁,无限提升桃源板块宜居价值及区域潜力

作为墅区内土地预留的集中地,桃源新区板块一直以来就是一块“香饽饽”,因板块巨大潜力而深受关注。从杭州市政府公布《杭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2014年-2017年)》显示,杭钢搬迁后,不仅将从总体上改善桃源板块的空气质量,较大幅度减少重污染天气数量,还将实现PM2.5浓度比2013年下降26%以上,杭州的青山绿水、澄澈天空也将重现拱墅,未来的桃源,板块宜居价值将无限提升。

作为杭州中心城区之一的墅区,文化底蕴深厚,生活配套完善,原本就是开发商极其热衷的板块,杭钢的搬迁,将为桃源板块空出更多的住宅预留地,区别于与“先引开发商再做配套”的很多新版块,桃源新区有个特点——配套先行。自2008年启动建设以来,已投入资金40多亿,道路、3万方桃源中央公园、上海福山外国语小学(公立)等公建配套已陆续建成,地铁4号线桃源站、公交总站等也在规划中,如此“不差钱”的豪气做法,也让桃源新区未热先红,吸引更多的房地产开发商进驻桃源。

广宇集团再下一城,以城市运营者的高度深耕桃源

作为深耕杭州30年的老牌房企,早在两年前,广宇集团就以极具战略性的眼光看准了桃源板块的发展前景,拿下桃源板块首宗商品房土地,于此营筑优质人居项目——广宇·锦绣桃源,本着为“百姓造好房”的宗旨,两年来,锦绣桃源凭借着扎实品质在市场赢得良好的口碑,而地铁4号线、上海福山外国语(公立)小学以及银泰城、新天地等区域配套,也为锦绣桃源积攒了大量的人气,销售成绩喜人,颇受刚需客群的喜爱。

正因对这个板块潜力的看好,广宇集团又拿下桃源第二宗土地——R21-11地块,距离广宇·锦绣桃源仅200米,将共享区域醇熟配套,有望成为锦绣桃源之后,广宇集团深耕桃源的又一标杆力作。

多多

销售信息链接:广宇锦绣桃源,墅桃源新区新天地旁具性价比楼盘,现推出114万起全景楼王,85/87㎡方正三房,地铁双名校。

销售地址:墅区沈半路341号广宇锦绣桃源销售展示中心

销售热线:0571-86098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