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桐庐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首付款比例、额度

桐庐县公积金管理   2015-08-10 09:47

[摘要] 2015桐庐县公积金贷款调整,具体关于申请条件、首付款比例以及贷款额度的信息请参看正文。

2015桐庐县公积金贷款政策

一、贷款申请条件

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由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年以上”调整为“6个月(含)以上”,是指职工贷款申请时住房公积金账户状态正常,已连续缴存6个月及以上,且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工资基数不低于本县低月均工资标准。

二、贷款首付款比例

职工首次首套购买自住住房为144(含)平方米以下普通商品房(含经济适用房)的,低首付款比例为20%;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为144平方米以上商品房的,或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低首付款比例为30%;未结清相应商业性购房贷款的,低首付款比例为40%。购买二手房的首付款比例不调整。

三、贷款额度

1.2015年11月1日前,职工可贷额度确定仍按现行月缴存额分档方式和标准执行。2015年11月1日起,职工可贷额度按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月均余额的12倍确定。月均余额确定方式: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月均余额为职工申请贷款时近12个月(含申请当月)的每月末账户余额的平均数,对于初次缴存不足12个月的按实际月数计算。

计算公式为:

职工个人可贷额度=职工住房公积金帐户月均余额×倍数

2.职工个人可贷额度计算低于15万元的,按15万元确定。

相关链接:2015年杭州桐庐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

四、关于政策调整执行时间

放宽贷款申请条件、降低贷款首付款比例自2015年4月3日起执行,以商品住房买卖合同或二手住房转让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职工自2015年11月1日起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按月均余额方式确定可贷额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