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民生药厂张小泉剪刀厂等华丽变身 规划 18所

钱江晚报  2015-07-20 09:51

[摘要] 在杭州湖墅区片,民生药厂和张小泉剪刀厂都已搬迁,留下来的老厂房和厂区,今后会大变身,改造成居住服务 。董家弄一带的居民,家门口就有了购物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在杭州湖墅区片,民生药厂和张小泉剪刀厂都已搬迁,留下来的老厂房和厂区,今后会大变身,改造成居住服务 。董家弄一带的居民,家门口就有了购物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这是新出炉的《杭州市湖墅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2015版)》传来的好消息。

这个区块以居住区为主。莫干山路以东的区片,包括了信义坊一带,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莫干山路以西的区片,配套设施则稍显少些。

新规划要把原来的民生药厂,改造成拥有文化娱乐、商业服务、创意产业和社区服务等功能,形成一个体现中国、杭州西药起源和发展、低碳和健康城市为主题的LOFT居住服务 ,主要的服务对象就是周围的小区,比如董家弄、塘河北村等范围。同时,像厂区的冷却塔、历史纪念馆等都会保留,形成独特的风景。张小泉剪刀厂的部分厂房也会保留下来,改造成文化设施,同时再添入住宅、 、公园等。

这次在湖墅单元,规划的 总量有18所,其中幼儿园9所、 5所、 2所、 1所,特殊 1所。其中,莫干山路以西,今后就会添置4所幼儿园,现在西湖灯具市场的位置,今后会成为一所 制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