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安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试点首批颁证

安徽日报   2015-07-10 08:02

[摘要] 7月8日,我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试点首批颁证在凤阳县小岗村举行,代省长李锦斌出席并为村民代表颁证。副省长梁卫国,省政协副主席、省 秘书长邵国荷参加颁证活动。

7月8日,我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试点首批颁证在凤阳县小岗村举行,代省长李锦斌出席并为村民代表颁证。副省长梁卫国,省政协副主席、省 秘书长邵国荷参加颁证活动。

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是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重要举措和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安徽作为早开展试点的省份之一,2008年以来逐步扩大试点范围,2014年被确定为整省推进试点省份后,在20个农村综合改革试点县整县推进,今年继续扩大试点覆盖面,新增65个试点县(市、区)。目前,首批20个试点县确权登记工作已基本完成,具备颁证条件。

梁卫国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稳定了土地承包关系,推动了农业规模化经营,促进了农民增产增收,必将进一步释放农村改革发展活力。我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首批颁证正式启动,标志着全省试点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按照省委、省 的决策部署,我省力争于2016年底前完成全省试点工作任务。试点地区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把政策底线,坚持民主协商,稳妥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向 和全省广大农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广大农民朋友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 试点工作,共同把这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