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仑华府首开1劲销8成 应市即将紧急加推

房天下   2015-05-11 17:24

[摘要] 2015年良渚新城板块受关注的楼盘昆仑华府终于在5月9日迎来了首开。

2015年良渚新城板块受关注的楼盘昆仑华府终于在5月9日迎来了首开。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很多客户为了能在首开的时候抢到心仪房源,冒着雨5点多就来到售楼部排队,不到8点现场就已经有40余组客户,此时距离开盘还有足足1个。昆仑华府此次首开推出7#楼89㎡双明卫大三房,9点钟开盘现场已经围的水泄不通,150余组客户到场,开盘1个迅速去化8成,上演真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眼看着售楼部来的人越来越多,张先生和妻子的心情就像这阴沉的天气一样。“好,好,好,这套我要了,你们别跟我抢啊!这次只开一幢楼,喜欢的楼层就那么几套,真的很怕自己选不到,而且当天还送车位,就怕以后不送了。”

张先生和妻子5点多就来到现场,早起的鸟儿有食吃,他们幸运的选到了称心如意的房子。后来张先生告诉笔者“我们都来自外地,在杭州已经打拼四年多了,一直想赶快买房,给老婆孩子一个安稳的家。周边的楼盘我们都去看过,都是价格太高,昆仑华府离地铁口很近,以后会有永旺梦乐城,盘又大很适合自住,当然不会错过了!”

“前几天从朋友转发的微信上看到昆仑华府要开盘的消息,价格很给力,本来买房想慢慢看的,这回就不等了。”李先生不到30岁,女朋友谈了一年,考虑到以后结婚需要,趁着昆仑华府首开的机会提前买房搞定丈母娘。

现在政策利好不断,杭城很多楼盘销售回暖,有些楼盘还传言要涨价。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很多客户的观望心态变淡。像李先生这样将置业计划提前的人不在少数。“大家都知道开发商开盘的价格会相对便宜点,就怕以后会越来越贵,好的地段的房子会越卖越少,所以我觉得应该把握每一次机会。”李先生如是说。昆仑华府开年之后才正式入市,能够在短时间内热销,这和项目精准的定位,优越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分不开。

因为首开房源有限,现场客户热情又高,很多客户都没有选到合适的房源,他们一再催促昆仑华府再次开盘。为了顺应广大客户要求,昆仑华府即将紧急加推6#楼,位置较首开的7#楼更为优越,产品为89㎡和106㎡,均价不过万,在区域内可以说非常具有性价比。

昆仑华府,位于良渚新城核心,距离地铁2号线首发良渚站约700米,以28万方体量畅享良渚新城崛起价值和未来繁华。项目周边永旺梦乐城(2015年开业)、平高浙大创业城(在建)、中青文化广场(在建)三大综合体环伺,10静享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5000亩良渚山水。项目内部36000㎡园林打造三大中央景观轴、四大中心主题园林,为城市中静谧与繁华兼得的宜居住区。此外,昆仑华府周边聚集良渚一小、良渚中学等4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从幼儿园到初中12年全龄无忧教育。

华府热线:88770777 88768088

项目地址:杭州良渚东西大道和新104国道交叉口(十六街区西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