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家房产荣膺中国房产百强企业 发布会完美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13:57

[摘要] 3月27日,大家房产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稳健的成长态势、高效的运营效率,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的荣誉。作为堪称房地产界甚至杭州全城的一桩喜事,品牌发布会吸引了百位房地产业内人士、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前来。

4月23日,杭州黄龙饭店内,在全场的期待与掌声中,七只手一起留下了永恒的瞬间,而历史也将铭记下这一刻的荣耀与辉煌,这一天,三十三年的逐梦与超越,三十三年的虔诚与坚守,大家房产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这一天,注定属于百强大家!

5

全城盛典,鉴证百强大家

就在3月27日,大家房产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稳健的成长态势、高效的运营效率,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的荣誉。作为堪称房地产界甚至杭州全城的一喜事,品牌发布会吸引了百位房地产业内人士、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前来。

4

首先由大家房产常务副总经理顾飞先生致辞,深入阐述大家房产“用爱筑梦,以心建家”的企业理念,历数发展布局,以及在产品和服务水准上始终如一的坚持。而后的授牌仪式,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亲临现场,更是携大家房产董事长赵炎林先生等6人,一同留下百强大家的永恒记忆。在随后的访谈沙龙中,经视地产主持人王森、浙报传媒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和大家房产3位领导同台对话,与媒体朋友真诚互动、生动对话,展示了一个更为立体全面的大家房产。后赵炎林董事长的隆重致辞,为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

而后的晚宴灯光璀璨、杯酒交错,全场嘉宾一起庆祝杭州房产界这一盛事。

1

水到渠成,33年再前行

回顾大家房产的发展史,“百强”之誉,来得并不突然。作为一家拥有33年历史的老牌开发商,大家房产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大中型市政公用设施建设、保障房建设等业务。从中东河改造、中和立交、清泰立交、江南大道、西区水厂......到大海大宁灵石公园、杭州市委党校、杭师大仓前校区... ...从朝晖小区、义井巷、采荷小区、观音塘小区... ...到多立方、武林府、武林时代、之江悦、运河之星、钱塘府、望江府、钱江府... ...“大家”的故事里,记载了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承载了义不容辞的社会使命。大家房产,不仅在城市建设中留下了可圈可点的发展印记,更在房地产开发历程中,引导了城市人居进化史。

4

在过去不久的2014年,楼市风起云涌,杭州更是房企的争夺要地。作为杭州楼市的本土化样本,凭借精准的市场把控、稳健的快速周转、成熟的运营模式和强化区域深耕策略,大家房产荣膺杭州本土房企前三甲。

11

践行使命,大家在路上

此次品牌发布会虽已圆满落幕,但大家房产的品牌践行之路才刚刚启程。未来,大家房产将站在一种更加丰富、独立和清晰的视角,在江浙大地以一股聚合之力,打造杭城居住品质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