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元尚堂90-135方臻品全能王 认筹引爆拱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11:27

[摘要] 2396套!杭州楼市周成交再创年内新高……随着楼市的不断升温,位于拱宸核心的紫元·尚堂也利好不断。自开启认筹以来,尚堂每天接待来访超百组,场面十分火爆。更有忠实的粉丝拖家带口,踊跃邀请圈子里的亲朋好友前来看房认筹。一时间,尚堂售楼处人山人海,但见客户你争我抢,唯恐抢不到好楼层好户型!

速度与激情“尚堂版”火爆上演

2396套!杭州楼市周成交再创年内新高……随着楼市的不断升温,位于宸核心的紫元·尚堂也利好不断。自开启认筹以来,尚堂每天接待来访超百组,场面十分火爆。更有忠实的粉丝拖家带口,踊跃邀请圈子里的亲朋好友前来看房认筹。一时间,尚堂售楼处人山人海,但见客户你争我抢,唯恐抢不到好楼层好户型,充分上演了速度与激情的尚堂版。
                              

  尚堂好地段,全民大疯抢

紫元·尚堂处于主城区,交通四通八达,性价比极高。自开放认筹以来,客户从四面八方涌来,听讲解,观沙盘,看资料……专程前来认筹的嘉宾接踵而至,络绎不绝。有和家人一起来的,有邀上好友一起来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期待之情。每天从上午到夜间,一拨又一拨的客户来访,纷纷就本次推出房源的楼层、位置、面积、价格等具体信息仔细询问置业顾问。前后超600组,天天热闹非凡,火爆场面足以让宸沸腾!

在现场,尚堂推出的三重认筹大礼更是让大家心动不已,不仅能享受入紫元会立赠2000元购房抵用券,还能享受现场参与活动立赠3000元购房抵用券,更让人惊喜的是,认筹交20000减40000元钜惠,如此优厚的认筹特惠,能不心动吗?
在售楼部,数百人的人潮看起来蔚为壮观。等候间隙,大家纷纷围在沙盘区跟置业顾问了解项目,场内气氛热闹无比。此外更有茶歇品尝与互动游戏,微信摇一摇,奖品送上来!看谁摇得快,精美骨瓷杯、雨伞等各类丰富奖品一一赠予客户。

           

见证杭钢58年底蕴,阅城之作

认筹数字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客户的肯定,杭钢集团创立58年,一贯坚持回馈杭城,造福杭城。杭钢58年,对这座城市及其居住者的理解,底蕴深厚。尤其是从半山到大运河的“杭城北、山河间”这一片宽广之地,杭钢扎根在此,深耕在此,称之为懂城北心,亦不为过。紫元·尚堂择址于此,承载杭钢的荣耀与梦想,以高品质、大手笔的规划,将为居住者奉献一个高端、温馨的经典住区。

宸繁华核心,学区品质华宅

紫元·尚堂位于宸核心地带,经石祥路、上塘高架、地铁5号线(规划)可瞬时通达全城。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万达广场、中大银泰城、新天地环绕,左右逢源,一步之遥。拱墅区重点百年名校拱宸桥小学就在家门口,浙大城市学院、树人大学等高校林立,浓厚学院氛围,让孩子起步高人一等,预约辉煌未来。

创变户型,性价比之王

紫元·尚堂户型极具特色,植入“Alt+”概念,超80%得房率演绎空间的功能性,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性,堪称性价比之王。此外,园区内规划南北两大中央景观、八大主题园林,令每天的回家都仿佛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
紫元·尚堂全新臻品现在火热认筹中,存2万减4万,机会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