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悦墅 人生上游 万科悦墅 总价299万起

房天下  2015-04-22 10:31

著名财经评论家吴晓波在近的文章《这一代杭州》中提出“杭州大抵上是一座不善于拒绝的城市”。回顾杭州近现代的建筑历史,我们可以发现这种不善拒绝所呈现出来的强大包容性。例如秋水山庄、抱青别墅、省庐、穗庐、之江大学图书馆等西湖边经典建筑,它们中西融合的理念即是这种包容性的佳代表,而杭州万科把这种建筑的形态称之为“杭风建筑”。近,杭风建筑的代表作之一“万科·璞悦湾”发布了深藏在杭州人记忆里的一种建筑形态“庭院洋房”——悦墅。

 

改善置业,人生上游的院落时光

悦墅作为璞悦湾多层洋房的低层户型,目前已经成为杭州滨江稀缺的改善业态之一。它以低层、低密、中西融合的建筑特点,成为许多老杭州人以及住惯了洋房的改善置业者的。据悉,璞悦湾崇尚“温暖现代主义”的建筑理念,在外立面上呈现红白相间、富有湿润质感的建筑肌理,以唤醒老杭州人对洋房的特殊情节。其中,一楼约120方洋房户型更设有大花园和地下空间,上下两层生活有天有地,极大满足诸多改善性需求的置业者,也可容纳城市三代同堂家庭的需求。庭院内外,地下空间,还可拓展更多的生活情趣,是人生上游时光的真正犒赏。

 

地铁4号线首通段开通,城市配套利好不断

主城的通达性,是判断洋房产品的重要因素。万科·璞悦湾位于万科璞悦湾位于滨江发源地一桥南之江湾区域,这里被誉为杭州的“景眼”,交通亦十分发达。在交通上,连接浦沿火车东站的地铁4号线的首通段已经开通,距万科·璞悦湾约800米的中医药大学站也已动工修建;穿过万科·璞悦湾社区商业新街坊的规划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即将开工;项目附近城西的紫之隧道,工程进度远超预期竣工在即,可以说多种利好交织的万科·璞悦湾,这个春天是好的置业良机。此外,万科·璞悦湾周边的生活配套已趋于成熟,步行即到的华润万家以及在去年年底开业的物美超市,麦当劳、屈臣氏、必胜客等签约入驻,醇熟生活业主交付即可享受。

 

万科升级版“三好住宅”,约90-120㎡洋房装修成品

   在用户体验之上的当下,住宅的室内空间居住感是评判好房子的重要指标之一。万科作为实现全面装修成品化的开发商,其三好住宅的理念已经成为中国当代人居的重要里程碑。万科·悦墅在住宅性能上,全面承袭了万科三好住宅的精髓,引入了玄关收纳系统、入户挂钩、社区管道直饮水系统、新风系统厨房收纳系统等市场上广受好评的万科“好房子”人性化细节,而且还加入了其他万科三好住宅中没有的防盗扣,并同时引入品牌中央空调调节室内外温度,可谓是万科新一代的三好住宅。

据悉,随着近日央行降准1%,楼市利好将持续放大,目前万科·璞悦湾悦墅产品也迎来了看房高潮,滨江难得一见的庭院洋房,约90-120㎡装修成品,不可错过!可前往位于滨江区一桥南滨文路,彩虹快速路、之江大桥上口的现场销售展示中心参观,或者拨打8519 8880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