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的逐步回暖 带动了个人消费贷款的增加

钱江晚报   2015-04-22 06:36

[摘要] 房地产的逐步回暖,也带动了个人消费贷款的增加,个人消费贷款增速创下11个月新高。一季度,个人住房贷款增加40.35亿元,同比分别多增26.76亿元。

去年下半年来,股市火爆,这也让银行越来越闹心,因为不少存款,都跑到股市去了。

据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统计,3月末,宁波全市本外币存款余额14573.63亿元,比年初增加244.31亿元,同比少增474.6亿元。

其中,3月末住户存款余额5334.4亿元,比年初增加295.03亿元,同比多增69.91亿元。不过,其中的活期存款余额同比下降1.74%。

“一方面春节以来股市异常火爆,上证综指连创7年新高,大量活期存款从银行体系流入股市;另一方面活期存款理财化已成新常态。”对于活期存款下降主要原因,人行方面分析认为。

而在贷款方面,3月末全市本外币贷款余额15024.05亿元,比存款余额高出450.41亿元,比年初增加445.85亿元,余额同比增长8.21%。

从贷款投向看,信贷资源配置符合国家信贷政策导向,主要向小微企业、三农、民生领域和重大项目倾斜。

此外,房地产的逐步回暖,也带动了个人消费贷款的增加,个人消费贷款增速创下11个月新高。一季度,个人住房贷款增加40.35亿元,同比分别多增26.7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