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4月1日起 杭州市五类人群享有购房补贴政策

杭州发布  2015-03-21 00:00

《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今天公布,高层次人才可以对照分类目录,申请享受住房等方面的政策待遇。

对A类人才采取一人一议的方式解决住房问题。

对B、C、D类人才分别给予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的购房补贴。对E类人才提供1200元/月的租房补贴或人才租赁房。

4月1日起,杭州市启动市区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和租赁补贴申请受理工作。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以通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的“杭州市高层次人才网上服务专窗”,登录“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管理系统”进行申报。

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将定期修订,每年更新完善。《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可登录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或杭州人才网查询。

人才团队及分类界定

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别是:国内外人才、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市级领军人才、高级人才。

A类:国内外人才

1、诺贝尔奖获得者。

2、国家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

3、普利兹克奖获得者。

4、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

5、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荣誉学部委员。

6、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人选。

7、相当于上述层次的人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