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赞成乐山红叶一期盛大交付 好房子看得见

房天下  2014-12-25 16:11

[摘要] 2014年进入了 后的倒计时,忙碌了一年,赞成乐山红叶的业主们终于等到了自己的新家。12月23日,赞成乐山红叶一期盛大交付,业主们在年底得以住上梦寐以求的新房。

2014年进入了 后的倒计时,忙碌了一年,赞成乐山红叶的业主们终于等到了自己的新家。12月23日,赞成乐山红叶一期盛大交付,业主们在年底得以住上梦寐以求的新房

z

全程一条龙服务,业主满意度爆表

对于乐山红叶的业主来说,这是期盼已久的一刻。许多业主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全家出动,早早的就赶到交房现场办理相关手续。现场拱门鼎立、彩旗飘扬,来往车辆人群络绎不绝,摇曳的绿植、明艳的鲜花,以及火热的交房氛围,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许多温暖。

为了便于业主们更好地熟悉交付流程,现场工作人员更是提供了一条龙的交付服务。从业主接待、身份确认、验房等,各部门人员都坚守岗位,将交房环节安排的井然有序。交房完成后,乐山红叶还为业主送上了一份价值2000元的交房彩礼。每一位业主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和乔迁新居的幸福之情。许多业主表示,这次验房很放心,在肯定赞成乐山红叶品质的同时,也充分赞叹了新亚洲风情园林景致的美丽。

z

现房实景看得见,用品质诠释生活

当置身自家近约7.4米大面宽的客厅之时,不少90方的业主表示,打开自己家门的那一刻,感觉比一般的90方要宽敞很多,不愧是高赠送的西溪户型之王。据悉,赞成乐山红叶90方 赠送27方,90方实享120方,可做到三房两卫、南北通透,这是一般90方很难做到的, 优越。双挑高阳台、多个全景飘窗的巧妙赠送,三房朝南、明厨明卫的阳光格局,使得整个房间采光异常充足,且通风十分流畅。

同时,赞成乐山红叶还是西溪 采用一梯一户配置的高档住区,项目还选配了安全系数 高的奥的斯品牌电梯,乘坐平稳且噪音极小。户户赠送的新风系统,可24源源不断地输送鲜氧,确保室内空气清新。此外,同层排水、智能门禁、彩色可视对讲系统、人车分流等众多细节的精研,也充分确保了业主日后的生活品质。目前,赞成乐山红叶已是准现房实景呈现,看得见的品质保障,让业主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z

360°醇熟配套,家门口的便捷享受

作为东邻西溪、背靠30余亩乐山后花园的高档住区,赞成乐山红叶的配套也堪称卓越。天目山西路、文一西路、文二西路等三大城市干道,快速公交B4、K356、K506等多路公交家门口,出行 。 双 交汇的公共 ,未来还可乘坐 3、5号线出行,交通配套十分优越。

除此之外,在 、医疗与商业配套上。10可到达西溪印象城,西溪银泰城、淘宝城、海创园等环绕,与之仅一路之隔的大型商贸综合体即将建成,届时,吃、喝、玩、乐、购等 服务触手可及。同时,近在咫尺的市西溪医院、浙一余杭分院、学军 、杭州师范大学等城市配套一应俱全,360°醇熟配套,为业主提供家门口的便捷享受和品质生活。

z

少量珍藏房源,岁末特惠放送

如今,业主已全面直观地感受到了赞成乐山的整体建筑、布局、园林、户型等方方面面营造细节。与此同时,赞成乐山红叶也已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向一期业主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得到业主的亲身检验和一致认可。

为庆祝赞成乐山红叶一期的盛大交付,和感谢广大杭城朋友的信赖支持,值此辞旧迎新的良辰佳时,赞成乐山红叶特感恩放送少量珍藏版房源!对于未能在前期抢到房的置业者来说,这无疑是难得一遇的抢房机会。岁末特惠,现房呈现,错过即失。

销售热线:88695678

展示 :天目山西路闲富路口(西溪湿地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