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杭州保障性住房建设会议召开 蓝城代建项目110个

钱江晚报   2014-12-25 08:03

[摘要] 2014年12月22日,杭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办公室会议在杭州华辰国际饭店顺利召开。在会上,蓝城保障房研发 总监宋燕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蓝城集团在保障房方面的研究成果。

2014年12月22日,杭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办公室会议在杭州华辰国际饭店顺利召开。在会上,蓝城保障房研发 总监宋燕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蓝城集团在保障房方面的研究成果。

蓝城集团对于保障房的研究细致入微,例如在居住方面,蓝城集团调查研究了安置房拆迁户购买家具的习惯。“搬迁入新家,95%的家庭会购买2米宽床垫的床,这样原先按照1.8×2米尺寸设计的卧室就略显局促。”宋燕表示在蓝城二代保障房建设上将会提高卧室大小。

截至2014年11月30日,蓝城集团已经承建 代建项目110个,总建筑面积约1800万平方米,其中代建保障房91个。近十年时间,蓝城集团给社会奉献了“杭州 的安置房项目”杭州杭氧安置房项目等多个品质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