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终盛惠:一成首付 17万起入住申花正

房天下  2014-12-17 10:28

[摘要] 即日起至2014年12月底,景瑞•申花壹号院推出限量房源,以百分之10的首付盛惠放送,只需17万,就能享有申花 标杆豪宅。剩余的20%款项只要在015年底之前结清就行,期间做 、买车子、买 品都随你!本活动限时限量,过时不候。

再有不到二十天时间,2014年就将成为历史。随着年关的 ,千帆劲浪,百舸争流的楼市近期也似乎归于寂静。然而宁静的表象下,总有激情的暗流翻涌。寒冷肃杀的凛冬也阻挡不了景瑞不忘感恩的热忱。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景瑞感恩2014

2014年对于杭州景瑞来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从景瑞•御华府的别墅销冠,到景瑞•御蓝湾的独霸老余杭;从景瑞•申花壹号院的傲然问世,到八月首开的冠盖申花。景瑞在不停地创造辉煌的同时,也在不停地收获着感动。

尤其是景瑞•申花壹号院取得的骄人成就,使景瑞无论如何也要在这一年结束的时候,回报一下市场的热忱支持。没有什么方式,比一场 的钜惠更实在了。

一成首付 17万起 抢住申花正

俗话说,年关难过年年过。以如今的物质条件,年关自然不会再难过。可是,繁华万象总有阻挡不住的诱惑。买了房,还想买车,还想还 品,年底到了,还想帮爸妈买点礼物。不要紧,景瑞帮你一一圆梦,让你压岁无压力。即日起至2014年12月底,景瑞•申花壹号院推出限量房源,以百分之10的首付盛惠放送,只需17万,就能享有申花 标杆豪宅。剩余的20%款项只要在015年底之前结清就行,期间做 、买车子、买 品都随你!本活动限时限量,过时不候。

全民营销 友+计划 千万级老带新豪礼

在年终盛惠放送的同时,景瑞•申花壹号院豪掷千万打造的全新老带新“友+计划”依然在火热进行中。玩一个朋友圈,不如朋友一个圈玩儿。景瑞•申花壹号院理解你的闺蜜之情和知己心愿,介绍朋友买申花壹号院豪礼双人享!成功介绍高层一套,奖励1.5万元购物卡和5000元车位抵用券;成功介绍洋房一套,奖励2万元购物卡和5000元车位抵用券。首付后先支付一半奖励,房款付清后再付一半奖励。

销售信息:

景瑞地产!21载集大成力作!2014钜制景瑞•申花壹号院!公园房! !名校房!银泰旁!主城稀世星空洋房首开售罄,火速加推!巅峰90方三房二厅二卫持续火爆,二期开盘劲销1.5亿!应急加推!年终盛惠,一成首付,17万起抢住申花 火爆开启!老带新“友+计划”全面启动,成功介绍签约 获2.5万奖励!敬邀君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