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融信 轰动了杭州的头版考卷引发的学院情怀

房天下   2014-12-04 10:33

[摘要] “最文艺的广告!”今早,出现在杭州报纸头版的一则广告,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与其他广告不同的是,这则广告是一张入学考卷,只有通过二维码交卷才能知道是否答对。

“最文艺的广告!”今早,出现在杭州报纸头版的一则广告,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与其他广告不同的是,这则广告是一张入学考卷,只有通过二维码交卷才能知道是否答对。几个简短又看似简单的问题,却考倒了不少人,分数倒是其次,由此引发的话题讨论让一群曾经毕业于杭师大、生活在文教区的人们重新回温了那些年的美好记忆。

s

学院路,杭州城的人文大道

杭州的学院路,名气上不如延安路、武林路那般响亮,也不如北山路、南山路那般为游客流连忘返,但学院路在杭州人心中的排名却始终稳居前几名。这条并不宽阔的路,曾聚集过包括杭师院在内的几十所杭州著名高校,也走出过一代又一代才智精英,其中也包括马云这样叱咤风云的大人物。对于曾经就学于此的学子来说,这里保留着他们青春的记忆,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对于土生土长的杭州人来说,这里是城市人文气息的地方。随着学院路上瞩目的杭师院地块出让,这片土地未来的发展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s

杭州的“学院派地王”编年史

随着杭州下沙、余杭、之江等各处大学城的崛起,不少位于市中心的高校老校区土地纷纷挂牌出让,出让地价更是一轮高过一轮,仅学院路上就诞生过不少地王,也造就了梧桐公寓、御西湖这样的天价豪宅。2013年华家池地块的出让,再度掀起了学院派地王的热潮,开发商们不惜挥斥重金,只为占得老农大一隅。直至2014年年初,杭师院地块的出让,让杭州的学院派地王之战到达顶峰,夺得这块的是初到杭州的融信地产。这家被誉为“福建的绿城”的开发商,入杭战的大手笔,让业界及市场看到了他雄厚的实力。

s

有幸珍藏这块土地,是我们的荣幸!

与地王之战中显露的霸气与实力截然不同的是,融信地产对待杭州这座城市的态度却是极为尊重与谦逊。融信的杭州负责人表示:“杭州一直是我们向往的城市,如今有幸来到这里,更有幸珍藏了杭师院这块人文,是我们莫大的荣幸。融信深深理解这片土地对杭州人的重要意义,在开始设计蓝图之前,我们更愿意倾听杭州人的心声,尽努力保护这座城市的记忆。我们改变了原本停车场的设计,保留了地块南面的弘丰研究院,并花了很大力气修缮复原,因为在我们眼里,那并不只是个小公园,而是一段杭州的城市记忆。我们相信每一个曾经与这片土地发生过联系的人都明白我们这么做的目的。人文、情感、记忆,始终是这片土地最为珍贵的资产。”

关注微信帐号:融信杭州;

s

扫二维码交卷,满分送6袋苹果,更抽iPhone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