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杭州印 荣膺2014年度最佳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   2014-12-03 14:51

[摘要] 11月25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互联网时代的商业”2014观点商业年会在广州召开。作为业内高规格的专业性、权威性的商业年会,大会盘点了2014年最具代表性、最具指标意义的商业项目、企业、品牌和团队,融创集团杭州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融创·杭州印荣获“2014年度最佳商业综合体”。

11月25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互联网时代的商业”2014观点商业年会在广州召开。作为业内高规格的专业性、权威性的商业年会,大会盘点了2014年代表性、指标意义的商业项目、企业、品牌和团队,融创集团杭州商业综合体项目——融创·杭州印荣获“2014年度商业综合体”。

融创·杭州印地处杭州市滨江区区政府核心商务地段,是融创杭州跨江而来的也是最核心的项目,融合社交领袖行宫、轻奢社交私邸、先锋艺术商务中心、风尚精品购物中心及杭州首例云端社交会所于一体,以五种缤纷业态规制,谱写钱塘江畔的时代封面生活乐章,引领新杭州的上层居住潮流。

除了具有不可复制的位置和区域优势外,杭州印设计成阿玛尼艺术化定制非毛坯风格“宫寓”,以3.4米豪宅层高标准,打造多功能精致生活社交空间,通过科学的空间优化使40㎡尽享70㎡生活感受。项目还首创多功能灵动空间,充分考虑业主的身份属性及生活、社交习惯,为业主打造沙龙式的创意空间,满足上层精英交际与展示之需。

除此之外,杭州印不间断的附加价值投入,将为业主创造更多的物业空间,从基金巨鳄长富汇银基金的签约,到规模高品质住宅式公寓服务运营商旅居Yopark的进驻,都为业主带来更加充分的资产价值保证,更有绿城物业专为杭州印定制的金钥匙管家服务,满足杭州精英的所有生活预期。

正是基于这些优势,以写字楼和酒店式公寓为主要业态的杭州印项目一直保持着热销态势。9月20日,融创·杭州印首次开盘,1劲销108套,以优势摘得滨江区商业地产销售套数、面积、总额的三料;10月18日,杭州印写字楼、商铺再创热销奇迹,在没有任何开盘推广的情况下,首开横扫1.1亿,再一次扛鼎滨江楼市。据了解,杭州印写字楼整层面积在1000—1200平方米之间,合理的平面布局和框筒式设计,便于自由分割组合,分割面积约为100平米左右。部分客户一次性认购了半层或整层写字楼产品,为杭州印写字楼“摩中心”开盘赢得开门红。

杭州印项目的品质和热销延续了融创集团一直以来的追求。作为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融创集团一直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在京、津、沪、渝、杭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

杭州印40-90㎡阿玛尼风格非毛坯宫寓,100-1400㎡总部办公写字楼持续热销中!

售楼中心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与江晖路交叉口向东300米

VIP:400-890-0000 转 8059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