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10月三冠王神盘龙湖春江郦城 二批震撼加推

房天下  2014-11-10 10:34

[摘要] 龙湖•春江郦城荣登10月杭州楼市“成交总金额、成交套数、成交面积”三冠王,全城争抢之下,一度供不应求!为回馈购房者的热切需求,二批90—168㎡珍稀房源震撼加推,热势再启!

龙湖•春江郦城荣登10月杭州楼市“成交总金额、成交套数、成交面积”三冠王,全城争抢之下,一度供不应求!为回馈购房者的热切需求,二批90—168㎡珍稀房源震撼加推,热势再启!

d

楼盘的风采引发热议:“为什么龙湖这么火?”我们不妨来看看各界到底怎么看!

房产评论专家:

“从偶然到必然,从风向标到领跑者,龙湖·春江郦城持续影响整个楼市。”

龙湖春江郦城从10月12日的首开狂销21亿,到10月31日一举夺得10月三冠王,房产专家看来,龙湖·春江郦城从一次热销到持续热销,并不是“意外”而是“必然”。

除了在政策利好层面的偶然性之外,更必然的是整个杭州对滨江区的认可和向往,是无可复制的地段和未来价值!春江郦城的出现,完成了滨江区域的蜕变,让整个板块的价值上了一个新高度。春江郦城的热销实则是龙湖强大的区域价值整合力。其三冠王的火热势头将持续影响整个楼市,甚至成为中国楼市拐点的一个现象级楼盘

各地产同行:

“惊叹之后更多的是肯定,入杭深耕6年,龙湖品牌力不容小觑。”

龙湖·春江郦城三冠王的楼市奇迹,震惊了市场也让同行们纷纷惊叹不已:“为什么又是龙湖而不是我们?我们到底哪些方面有所欠缺?”

龙湖入杭深耕6年,每一个项目的打造都堪称区域内、板块内的扛鼎之作,赢得了挑剔的杭州人民的认可。从同协路的名景台,到奥体板块的春江彼岸,再到滨江核心的春江郦城,龙湖一次次的创造奇迹,真真切切的提升板块价值,让市场和购房者看到区域未来的美好生活与潜力。这种“龙湖力量”却是很多开发企业所不具备的。

d

广大购房者:

“龙湖满足了我所有的期望,更给了我无限惊喜,我的生活就在这里!”

每个客户的眼光都是挑剔的,为什么让他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龙湖·春江郦城?在众多龙民眼中:“选择了龙湖·春江郦城,就是选择了一种自己想要的完美中心生活方式。”

希望家能够在风景如画的公园里,希望家能够在汇聚繁华的城市中心,希望出门出行方便,希望家的附近满足所有生活所需,……这所有的生活期望,都将伴随着国际天街的开业,立体交通网络的成型,中心配套的完善一一兑现,甚至带来超越预期的国际时尚生活!龙湖·春江郦城三冠王的奇迹,正是每个购房者选择的结果!

d

销售信息:

龙湖·春江郦城,10月荣夺三冠王,二批震撼加推!90——168㎡珍稀房源分秒递减,热势再启!

VIP:0571-56077777

项目地址: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与江虹路交汇处

项目分展场地址:滨江联华江晖路展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