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首套房认贷不认房 个别银行房贷利率下浮到15%

郑州晚报   2014-11-01 00:00

[摘要] 央行“9·30”新政颁布以来,很多打算在近期买房的市民翘首以盼,渴望政策早日落地。前日和昨日,记者调查了市区东、西、南、北不同区位的楼盘,获得的信息是房贷新政仍没有在郑州落地。

央行“9·30”新政颁布以来,很多打算在近期买房的市民翘首以盼,渴望政策早日落地。前日和昨日,记者调查了市区东、西、南、北不同区位的楼盘,获得的信息是房贷新政仍没有在郑州落地。

在冉屯路附近的一处楼盘,置业顾问陈先生介绍,在范围内除了北京、上海等城市外,其他省、市都没有具体实施新政。

陈先生称,郑州现在的房贷政策还没有什么变化,预计今年也不会有大的改变。至于首套房贷利率降至基准利率的七折,这在郑州目前基本上没有实施的可能性。

随后,记者又前往嵩山北路、秦岭路以及大学路南三环附近的几处楼盘,了解的信息大同小异,均称目前郑州的房贷政策没有变化。

央行、银监会出台的“9·30”新政,曾经让市场各方欢呼雀跃,到昨天新政满月,很多“利好”还浮在纸面上,好在多家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终于开始松动。

记者采访了解到,郑州已有部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从时的20%~25%,下浮至15%,这一利率在各城市中依然,但总算开始降了。

探银行:五大行房贷没出新政

各大银行实施如何?

上午10时,记者先来到煤仓街附近一处工行营业网点。该行市场营销部房贷中心的孙女士称:“新政如何实施,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我们也是从新闻上才了解的。”

随后,郑州晚报记者来到建设路上的一处交行营业网点,工作人员陈女士称他们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具体什么时候实施,我们也不清楚”。

包括工、农、中、建以及交通银行五大银行,均称没有针对新政制定相关具体实施办法,现在各大银行上浮利率仍是20%,没有七折优惠。

“认贷不认房”已经实行

在一些楼盘采访中,销售人员称在新政出台后,看房的人比较多,但是随着各家银行房贷利率仍没有松动,这些人重新进入观望状态,延迟买房或者签合同。

郑东新区一家高端楼盘置业顾问称,新政对高端项目影响不大。各家楼盘的置业顾问称,虽然贷款利率还没有变化,但是“认贷不认房”这一条标准已经开始实行,首套房房贷只要还清,再次贷款买房时仍按照首套房标准认定。

部分银行房贷利率已经悄悄松动

21世纪不动产郑州区域总经理王川昨日接受郑州晚报记者采访时称,目前各家银行的房贷政策没有大的变化,预计今年底前都不会有大的动静,不过已经有个别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从20%下浮到15%。

房天下二手房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王如合也表示,郑州的银行在持续僵持后,近期部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开始出现松动,从时的20%~25%下调至15%,不过这个利率在各城市中还属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