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杭州第四届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即将全新亮相

房天下  2014-10-11 13:31

[摘要] 杭州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是目前杭州市场唯一针对海外房产交流的专业展会,也是目前大杭州区域海外置业客户群与专业服务机构规模性沟通的唯一平台,更是海外专业服务机构在杭州规模化积累价值客户的首选平台。

城市的家,景区的家,海外的家。一个不能少?

杭州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是目前杭州市场针对海外房产交流的专业展会,也是目前大杭州区域海外置业客户群与专业服务机构规模性沟通的平台,更是海外专业服务机构在杭州规模化积累价值客户的平台。2014杭州第四届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将于10月24日-27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海外投资置业展顺应了浙江人渴望走出去的大趋势,为浙江人搭建了一站式的海外投资置业交流平台,展会汇集了全球最优质的海外留学、移民、投资及置业资源,提供合理、权威、全面、专业的选择。

  落叶归根变落地生根,两栖创业成新模式

  浙江对海外置业市场需求暴增

  作为侨乡的浙江,在30年市场经济的推行中,更是积累了高达近63万亿元的庞大民间资本,购房置业和房产投资,一直是浙江民间资本的集中流向。然而,受国内房地产形势不明朗的影响,这些资金转身海外寻找投资通道,送子女留学和到海外投资置业更成为一股风潮。据权威机构统计,仅在省会杭州,2013年已有5300多位市民办理了移民申请,购置澳洲、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地900多套房产,过万位杭州学生海外留学得以成行;2013年杭州移民年递增48%,留学年递增77%。今年随着阿里IPO成功,中国新富豪集团在杭州诞生,杭州、乃至整个浙江地区,全球化资产配置的需求空前高涨。453亿美元的巨额财富的注入,使更多的人跨过海外移民置业的门槛,开始规划自己的国际化战略路。更多的人能走出去,也愿意走出去。跨国生存发展的生活方式成为主流。

  花中国公寓一半的价钱,买一套海外别墅

  海外置业学问大,展会为你来谋划

  事实证明,部分捷足先登“先吃螃蟹”的中国人如今在海外不仅拥有了自己的物业,而且也有了身份和地位,这些看得见的利好大大刺激了新时期富裕起来的“新贵一族”,使其对海外置业投资有了更大的兴趣。有数据显示,内地有19.6%的被调查者表示考虑购买海外房产。内地人海外置业的热情高涨,置业者的脚步遍及世界越来越多的国家,吸引全球开发商跑到杭州来推销项目。此次展会更是吸引了英国的开发商Sunnywaygroup及建筑商Affinity Home,为我们带来欧洲先进的住宅理念及今年热度投资热度非常高的的优质英国地产项目。

  在价格方面,不少海外项目打着比中国一线城市房价便宜一半的口号赚足眼球,有项目更是把买房和移民捆绑在一起销售,但是,海外置业真的就是百利而无风险的事情吗?面对各国房产,各式各样的置业门槛和对不动产的管理办法,中国式买房的经验还能通吃吗?据调查发现,尽管有通过买房成功移民甚至抄底,回报丰厚,但也不乏一些人盲目跟风,被忽悠去海外抄底而上当受骗。海外房产的前景究竟如何?什么样的项目是值得投资的?如何更好地规避海外置业的风险?这些问题为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杭州第四届海外房产置业投资移民展都将进行详细分析解答,既展示海外购房热门国家的楼市细节,也对海外房产投资移民的机会和时机进行解读,为国内投资者海外置业出谋划策。同时,美国李汉君律师所、王俊宇律师所等综合服务机构也将前来参展,为观展客户提供移民、置业、投资,包括当前市场热议的法拍房的权威、专业的咨询服务。

碧桂园杭州国际展销中心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将在会上对自己的两个明星产品——马来西亚金海湾项目和澳洲莱德花园项目进行介绍。马来项目,完善的周边配套与资源、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黄金的区位优势,属于经典的深圳——香港模式。马来西亚政府确定了用1720亿马币打造“大吉隆坡”计划,碧桂园借势而为。同时市场占有量急剧上升的澳洲投资项目选择了悉尼投资潜力的NORTH RYDE区域,实现投资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正应和了碧桂园IEC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成功的中国人规划全球资产”。

  不出杭州,逛遍天下楼市

  全球房产一站式搞定

  杭州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已经历经三届,据统计,每届展会都有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出项目超过一百个。参加展会者可以不出杭州就能逛遍世界楼市。

 据了解,第四届展会在服务上颇具特色和创新,展会期间将为所有参展商提供保姆式管家服务,参展商仅需拎包参展即可,甚至不来人也可参会,组委会将代为安排一切展览及客户跟踪、名单回报等系列事宜。展会还将为参展商提供两大功能服务区,包括配套服务电子资讯服务区和全球房产·浙江买4S服务区,配套服务电子资讯服务区内设电脑、网络、充电设备、印务设备等,参展商可凭参展证进入使用。全球房产·浙江买4s服务区内设翻译台、导购台、展览专员、会务顾问、会后合作洽谈区等,对展览期间涉及到的关于展示、销售、合作等参展及观战系列问题都能在此得到沟通。全力打造“全球房产·浙江买”专业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