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庆节楼市也"休假"国庆假期杭州仅2盘加推

房天下  2014-09-30 13:55

[摘要] 国庆节杭州开盘的两个楼盘分别是拱墅区的富越香郡及萧山的高运高庄。虽然选择了在国庆假期开盘,不过,为了吸引消费者、提高人气,有开发商还是花了心思组织了暖场和特惠活动。

在楼市“金九”的末尾,不少开发商抓住了最后的机会,加快推盘,开盘及成交小高潮也因此不断出现。而国庆假期虽然是楼市“银十”的开端,但一般来说因为假期出游的缘故,开发商们也会在这个时间选择“短暂休息”。

今年也是如此。杭州楼市国庆假期再次爆“冷”,截止到目前为止,仅有2家楼盘加推,这和国庆热闹景象形成鲜明的反差。国庆节杭州开盘的两个楼盘分别是拱墅区的富越香郡及萧山的高运高庄。虽然选择了在国庆假期开盘,不过,为了吸引消费者、提高人气,有开发商还是花了心思组织了暖场和特惠活动。

富越•香郡国庆期间加推90方楼王

富越•香郡坐拥银泰商圈内,湖州街(申花路)与杭行路交叉口,地理位置较为优越,城西银泰级综合体近在咫尺。同时,步行便可以到达北城天地综合体、城北的世纪联华超市。除此之外,富越香郡也拥有诸如奥特莱斯和运河天地等多重商业配套。

目前,富越•香郡的法式实景外立面已经基本呈现,近百米的楼间距,户型结构均可实地体验。国庆期间该盘将加推90方楼王,同期样板房开放,其中5号楼F户型样板房和非毛坯大堂也将于国庆期间开放。在售4号楼王88方,5号楼88、118方,均价17000元/平米,存2.5万享特惠房源。样板房开放的同时还将推出“你shopping我买单”活动,凡是国庆期间凭城西银泰、北城天地、运河天地、欧尚超市消费小票,即可参加样板房开放活动,得100元现金返赠,先到先得。

高运高庄成楼市黑马 10月1日将加推128套房源

说起高运高庄,不少人觉得这并不太像是楼盘的名字,甚至有人会联想到高庄馒头,不少生活在萧山的人也未曾听闻这个楼盘的名字。但是,最近,高运高庄却如一匹黑马,领跑了整个萧山区域的楼盘成交。据统计,9月8日开盘至今,高运高庄共计签约195套房源(数据截至9月24日19点),位列萧山区排行榜榜首。

10月1日,高运高庄预计加推项目6#楼共128套房源,户型面积包括约90方C、D、E三个户型,总价63万起!作为5号楼的热销户型,高庄C户型,可拓展面积约28㎡,可做到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均朝南设计,南北通透、全明采光,且拥有6.6米宽的超大景观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