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1818黄金眼扫出购房券三五成群组团认筹更优惠

房天下  2014-08-15 13:43

[摘要] 自公开认筹以来,景瑞·御华府就一直为杭城民众所津津乐道,几百位意向客户争先恐后地挑选钟爱的房源,销售中心整日熙熙攘攘。

自公开认筹以来,景瑞·御华府就一直为杭城民众所津津乐道,几百位意向客户争先恐后地挑选钟爱的房源,销售中心整日熙熙攘攘。临平CBD核心地段,名校学区优势资源、专享一线湖景、1号地铁快速交通、高端物业专业服务,众多优势融合汇集,让御华府的实际价值远高于临平同类楼盘;然而6789元/㎡的底价使御华府在逐步回暖的市场中独树一帜,更令同行刮目相看;88㎡、111㎡完美户型实现一步到位的体面人居生活,是结婚置业、改善居住条件的!

惠享御华府惊喜多重大礼

在此认筹持续火热时期,除去案场2万抵8万和多重好礼赠送,御华府更联合浙江卫视推出“扫黄金”优惠活动。即日起,只要你在18:15左右收看浙江卫视6频道黄金档《1800看今晚》的《随时扫黄金》板块,就能看到屏幕上的1818黄金卡二维码,拿起手机扫一扫,就有机会成为幸运观众,得到由景瑞·御华府提供的价值2万元的抵房券一张。

御华府优品低价好房源吸引了半个杭城瞩目,若是你的亲友也钟意于此,不妨互相介绍至御华府。因为,凡是御华府已认筹客户介绍新客户认筹,只需3人以上组团认购成功,每位成员都有机会获得4000元购房抵用券一张,多重优惠累加,购房超值难以想象!

尽揽主城CBD中央繁华

作为名副其实的临平CBD核心住区,御华府在临平享有得天独厚的优越地位。根据实时规划,临平CBD将以水汀东湖为圆心建造中央生态水廊,御华府处于正中,尽享欧美金融城(EFC)等周边繁华商业配套。其周边3公里内更是覆盖地铁1号线余杭高铁、南苑、临平三大站点,另有石大、秋石两条快速路贯穿杭城,武林广场、钱江新城,实现城市核心生活,便捷出行畅达无忧。

探寻水汀东湖边的生活情调

御华府紧邻水汀东湖,依托三面临湖的半岛式规划,充分利用一线临湖的绝佳区位优势,将湖景融入园林,实现杭城惬意湖居。依照临平新城规划,水汀东湖将依托临平CBD核心资源,湖北岸由丹麦HLA公司设计大型文化艺术中心和市民体育公园,打造成杭州大型活动、集会、体育运动的重要举办场所,提升区域生活品格和趣味,展现出更具现代化气质与国际都会时尚的魅力湖景。

启礼天长小学优质教育

御华府东北角是杭州排名前三公办小学——天长小学,御华府业主子女可以直接入读该校。这所重点公办小学是与学军小学齐名的名校,学校省特级教师就有十多位,学习氛围浓厚,师生关系融洽,名校的教学氛围、师资力量、人文涵养、圈层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通向辉煌人生。

匹配墅质湖景公寓的好户型

御华府88㎡、111㎡墅质湖景公寓,享有大面积赠送尺度,设计师充分利用空间布局,实现两卫大三房户型,三面宽朝南营造全明居境,餐客一体动线清晰合理,主卧私享套房实现优雅起居,约11米大气面宽邀清风入室,南向采光阳台赏四时美景,满足多种居住需求,让您舒适居家,尽享天伦。

更多详情请致电VIP:0571-85861111,或亲临销售中心:临平世纪大道168号理想大厦底商(临平地铁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