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西安为救楼市 出台三项措施为楼市限购"松绑"

西安晚报  2014-07-26 07:48

[摘要] 昨日,市房管局对外发布,来我市就业、创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本市无住房的,可购买一套住房;非成套住房、砖混结构住房或6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家庭在购置新房时,这些房源将不再计入限购套数之列。这些措施自7月28日起施行。

来我市就业、创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本市无住房的,可购买一套住房。

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房屋时,可不再申报其拥有的非成套住房、砖混结构住房或6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

6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和砖混结构二手住房可由居民家庭根据需要自主购买。

昨日,市房管局对外发布,来我市就业、创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本市无住房的,可购买一套住房;非成套住房、砖混结构住房或6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家庭在购置新房时,这些房源将不再计入限购套数之列。这些措施自7月28日起施行。

措施1

积极做好来我市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的住房保障工作。来我市就业、创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本市无住房的,可购买一套住房。

限购政策并未取消仍在执行

西安楼市限购限贷政策实施三年来,对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确实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这几年西安楼市始终保持平稳发展态势,房价一直保持稳定状态,没有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形。

专家表示,昨日出台的三项措施与限购政策并不矛盾,只是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放宽和松动,其目的一是为了给到西安发展的高校毕业生以买房的机会,二是为了满足本市一些住房面积小或房屋老旧家庭的改善性住房需求。

西安高科房产销售副总经理张敏认为,这三条措施更多是一种政策导向,目前由于经济增速放缓、商品房存量过大、供需不平衡等问题,这些措施短期内也许会对楼市销售有刺激作用,但不会对房价上涨造成太大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西安为救楼市 出台三项措施为楼市限购"松绑"
  • 第2页:措施2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