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三江花园道壹号 房车才配得上的贵胄华宅

房天下   2014-06-26 16:15

[摘要] 坐车看房并不稀奇,但你有坐过房车去看房吗?三江·花园道壹号这次便开着房车,带购房者去看花园里的房子。这在杭城可是头一回,对于喜欢尝鲜的杭州人来说,一定不能错过了这股“杭儿风”。

坐车看房并不稀奇,但你有坐过房车去看房吗?三江·花园道壹号这次便开着房车,带购房者去看花园里的房子。这在杭城可是头一回,对于喜欢尝鲜的杭州人来说,一定不能错过了这股“杭儿风”。

只有豪华房车,才配得上花园内的贵胄华宅

究竟为什么要用豪华房车为座驾呢?原因皆为只有豪华房车,才配得上花园内的贵胄华宅。正如人们不知道“紫金港”可代“河渚”,而与“西溪”并列,殊不知,蓝孔雀地块竟是那800多年前南宋皇帝的“御花园”。

在这个御花园基址上立起的花园道壹号沾儒了皇气,沿袭着南宋御花园风范。花园道壹号,不似皇族锋芒,而更像是私家花园,恬淡而惊艳。这种私属的贵族感,显然已 越了普通意义上的城市生活。

银泰城开启全新消费模式,万达广场聚人气更进一步

三江·花园道壹号不仅有着皇家气质的环境,其周边绝佳的城市配套也绽放光芒。除了自身的商业配套,更依托蓝孔雀综合体的醇熟配套,加之周边的银泰城、万达广场等其他综合体的繁华利好。三江•花园道壹号2公里半径内,即有社区商业、蓝孔雀综合体内配套及周边综合体配套等三重繁华配套体系,为居于此的业主提供了极为便捷、齐全的高品质生活配套。

多重路网便捷,坐享繁华渔利

除了繁花似锦的环境、繁华环绕的配套,三江·花园道壹号还有着令人惊喜的交通优势,学院路北拓,不仅将老浙大、文教区、新浙大三大文脉一轴串起,更将位于学院北路的三江·花园道壹号地位再度拉升。项目紧邻莫干山路,西至学院北路,地铁2、5、10号线均在地块附近,其中地铁10号线在育英路与莫干山路交叉口设站点,多重路网交织更加提升项目的主城区位价值。

如此贵胄的花园华府,完美地融合了现代和经典,转身成为具有时代特色的多功能高档小区。花园道壹号,外接繁华,内赏繁花,不是社区中的花园,而是花园中的社区。如果你想亲眼看一看传闻中的豪华房车吗?想亲自坐乘着豪华座驾一览御花园里的华宅风采?三江·花园道壹号豪华之旅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826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