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未来城:以互联网思维启迪未来生活方式

房天下  2014-06-23 15:04

[摘要] 杭州万科是在整个万科体系中较早将移动互联网思维落到实际操作中来的。今年面市的良渚文化村未来城,是万科首个以移动互联网思维为指导的项目,它从项目拿地、产品的设计研发,到目标人群的洞察、项目的推广营销和公关环节的设置,都是以互联网思维为指导。

万科,一直以先进思维来指导企业的前行。工业化时代,万科提倡住宅亦要工业化,对各个环节通过技术手段集成和系统的整合,达到建筑的标准化、专业化,成为中国销售额过千亿的房企。如今,万科30年,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思维,为下一个辉煌30年开好头。同时,万科30年,足迹遍布64座城市,赢得百万业主信赖,积累了庞大的数据,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无疑将走在前列。

杭州万科是在整个万科体系中较早将移动互联网思维落到实际操作中来的。今年面市的良渚文化村未来城,是万科以移动互联网思维为指导的项目,它从项目拿地、产品的设计研发,到目标人群的洞察、项目的推广营销和公关环节的设置,都是以互联网思维为指导。作为万科互联网思维落地产品,未来城在万科原有的三好住宅性能体系基础上增加了无线AP模块,业主在开通网络后家里便能实现WIFI全覆盖,省去了拉扯网线的烦恼;客厅和主卧各设置了一个USB插座,满足电子产品爱好者们随处充电的需求;赠送IPAD放置架,放在厨房里既可以浏览菜谱,又能在等待时欣赏剧目。这些无疑是万科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一次对自己的突破和创举。此外,由腾讯与海尔一同为万科打造的个含高科技的未来智慧生活体验空间——腾讯智慧体验间已于6月7日正式对外开放。象QQ全息迎宾、“微信开门”、3DQQ魔幻橱窗、触控魔镜、智能餐桌等都会在这个智慧体验间里悉数亮相。

所谓互联网思维操作的产品,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万科“三好”住宅,即为客户打造更、更人性和更符合时代需求的“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未来城体现互联网思维的另一个重要产物——众筹咖啡馆,购房者缴纳一万元众筹金就可享荣誉店长权益。对于万科来说,众筹咖啡馆更深远的意义在于其“三好”体系下“好服务”的升级。万科给业主的不仅是一个咖啡馆,更是一个有强大归属感的‘客厅’。业主可以到这里来享受免单咖啡,可以朋友聚会,享受这里的免费的音响设备和各项服务。

淘宝改变了购物习惯、微博改变了话语权、微信改变了朋友圈……从动互联网思维首发作品、首创“众筹”咖啡馆、万科与腾讯、海尔首次合作的智慧体验间——未来城的打造上已然可以发现,万科并不是生硬的套入先进的设备,而是融会深耕杭州十年经验,整合杭州青年人群的行为数据,全面探寻他们真正的居住需求。在了解当代青年爱城市、爱便捷、爱潮流等需求基础上,万科精准定位、按需定制,启迪未来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