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总价400万起 龙湖春江彼岸198方楼王特惠巨献

——专访龙湖春江彼岸营销经理孔进

房天下  2014-06-20 17:28

[摘要] 近期,奥体中心的龙湖春江彼岸加推198㎡楼王,以大浪淘沙始见金的世界级城市豪宅气质尽现王者峥嵘,那么在并不乐观的楼市行情下,龙湖是如何做到逆市热销?加推的楼王又有何亮点?房天下专访龙湖春江彼岸营销经理孔进——

随着《杭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01-2020年)》的修订完成,以奥体板块为中心的钱江世纪城作为新市级中心定位呈现,而奥体主体育馆、国际博览中心等国际化行政、文化、生活配套的逐渐建成,也使得奥体版块未来必然成为更具国际化和现代化的新一代中心!

近期,奥体中心的龙湖春江彼岸加推198㎡楼王,以大浪淘沙始见金的城市豪宅气质尽现王者峥嵘,那么在并不乐观的楼市行情下,龙湖是如何做到逆市热销?加推的楼王又有何亮点?房天下专访龙湖春江彼岸营销经理孔进——

1

房天下:龙湖春江彼岸,2013年杭城销冠,卖了40个亿。今年一季度,春江彼岸继续蝉联了滨江区销冠,项目如此热销原因是什么呢?

孔进:三方面。首先龙湖春江彼岸所在的区域,奥体博览城板块价值优势非常明显,从近期杭州市整体规划来看,奥体博览城板块,包括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这三个区域作为城市核心呈现的,未来这里肯定能呈现像上海浦东一样的景象,是杭州新的城市中心,也就是钱塘江时代的一个核心区域。在这种情况下,整个区域的发展势必非常好,比如交通配套上,有庆春路过江隧道以及三桥、四桥,未来整个区域内的地铁6号线、2号线,另外还有多条快速公交路线,交通非常便利。同时,商业配套方面,奥体博览城内未来规划有达到百万方的商业体量,包括地铁上盖物业、商场、超市等等生活配套,这对客户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此外,整个区域的文体配套非常丰富,包括80000人规模主体育场、国际博览中心、体育游泳馆等等,这些配套为客户带来的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而依托于整个奥体博览城,周边区域人流量非常大,所以这个区域各方面指标一直都在往上走,从上海的浦东、北京奥体的发展,就可以看到未来杭州奥体博览城发展前景。第三就是源于龙湖的品牌魅力,尤其龙湖的园林景观在业内是非常好的。而且我们的物业、客服中心都是自己做的,龙湖的物业在整个西南地区知名度是的,这也是后续房屋增值保值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除了景观园林物业,我们的产品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不管是90方还是138方,包括198方,每一个户型都尽可能的把舒适度做到。比如我们的园林景观比较好,那么每个户型都有大面积的阳台、飘窗,这样会使人们的观景效果更好,这是点。第二个方面,每一个户型我们尽量做到公摊,赠送面积。明厨明卫的设计,保证居住的舒适度。

房天下:目前我们的销售情况怎样?还有哪些房源在推?

孔进:目前我们在售的主要是商铺和198的户型,其他的小户型基本售罄了。

房天下:我们即将推出的5号楼是198方的户型,如此大面积在刚需占大头的奥体博览城是不多见的,那我们的户型是怎样设计的?有什么独特之处?

孔进:确实,整个奥体板块的户型面积都是小的,所以198在整个区域中是比较紧俏,包括周边的房子也没有这么大的户型,未来出让的土地中基本上容积率都很高,很难有像我们5号楼9号楼这么奢侈的大面积户型,因为我们是一梯一户的设计,而且五号楼和九号楼前后的楼间距非常大,我们整个小区的景观都是围绕着五号楼和九号楼来做的,5号9号代表着九五之尊,也是位于小区的正中央,并且它的配置标准也是的,我们请到了香港著名的设计师刘伟平,帮我们做非毛坯,其中负一层的停车场就像万象城是一样,配置标准非常高。

从户型上来说,我们198的户型分为两种,是大四房,四室二厅三卫,包括一个书房的设计,并且还有三个工作阳台,这是一种户型。我们的户型是边套的198方,达到了五室二厅三卫,并且有一个东西厨的设计。

房天下:我们项目目前价格如何,是否有什么优惠推出?工程进度怎样?

孔进:优惠还是非常大的,现在也是我们半年冲刺业绩的时候,6月份推出了10套特惠房,总价不超过420万,只限于6月份。项目预计今年年底交付,现在已经是准现房。

房天下:现在杭州楼市依然不乐观,整体形势对许多开发商来说都是一个挑战,那么您是如何看待的?对我们的项目有什么影响吗?

孔进: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拼的都是本身的实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