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补贴再升级 富越香郡爆款90面包低于面粉价

房天下   2014-05-09 14:12

4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隆重拉开序幕,主办方房天下作为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挥金豪掷10亿掀起房产界补贴盛宴,而作为杭州站补贴计划的波,房天下联手富越香郡隆重推出2000㎡补贴,开启了互联网营销新革命!

此次活动在全城围观中取得卓越成效,富越香郡案场人气逆市火爆,以事实证明了其当之无愧的区域销冠称号,连破单日到访人数超百组的记录,以超50组的销量,得到客户的认可,在冷市场下赚足人气!目前,房天下补贴再度火热升级,将针对富越•香郡4号楼“爆款90”产品补贴再升级,从原来的每套补贴10㎡升级到每套补贴15㎡!

房天下补贴再升级

以城西银泰为圆心,申花、桥西板块的住宅价都高达近25000元/㎡,即便是近期拍的原雅戈尔地块楼面价也已超15000元/㎡,土地成交价与富越•香郡的售价相差无几!

富越•香郡央景4号以史上爆强价格出击, 其“爆款90”与其他同处稀贵地段,享受同样的交通和区位的产品相比,价格却远远低于其他楼盘,甚至低于区域土地成交价,可谓真正的面包价低于面粉价,却不失面包的高品质!

4月富越香郡的热销替房天下的房产界互联网式营销赚足了人气,5月房天下回应市场呼声,再续革命之势,针对富越•香郡4号楼“爆款90”产品补贴再升级,从原来的每套补贴10m2升级到每套补贴15m2,测算下来这款产品售价基本在15000元左右,实实在在的做到了面粉价。

最后的央景4号,“爆款90”即将开盘

富越香郡共有5幢住宅组成,以90方为主力户型,此次推出的“爆款90”产品为最后一幢未售住宅—央景4号楼,除拥有整个项目所拥有的配套、学区、景观、品质外,4号楼的也是处于整个项目中较好的位置,百米楼间距,三房朝南的户型,这样的爆款优势使得产品的超高性价比突显无疑。据悉,此产品将在5月底6月初开盘,目前接受认筹,先到先得,错过便不再有!

5月10日, “爆款90”样板房惊艳绽放, 恭迎品鉴!

价值凸显一:

价值抢占城西银泰商圈!

七大综合体提升“爆款”人气!

富越•香郡不仅正居城西银泰商圈,更将北城天地、奥特莱斯、运河天地等七大综合体纳入步行范围;而近在咫尺的市二院、台湾西塘河美食街、大运河中央商务区等,也为生活锦上添花;随着杭行路南延、萍水街东延,居于此,可畅达武林广场、城东新城、申花等板块。

与城西银泰旁的其他楼盘相比,富越•香郡还独享七大综合体的繁华。此次推出的央景4号可谓花的钱享受更高的性价比,难怪“爆款90” 汇聚超高人气。

名校卖鱼桥学区!

一站式学府保障“爆款”价值!

与富越•香郡一样,城西银泰旁其他楼盘也近距文澜中学、浙大紫金港校区等学府,但在众楼盘划定非名校学区,甚至未划学区的情况下,富越•香郡早已敲定拱墅区的百年名校卖鱼桥小学学区。即使与板块内同为的项目相比,富越香郡也以优势的价格

独占价值高地。央景4号,名校学府保障“爆款”价值。

一线滨水双景观!

稀缺景观提升“爆款”格调!

尽管城西银泰旁的楼盘都在尽可能地提升景观效果,但是绝少有像富越•香郡一样优渥的条件,西邻近27万方一线西塘河景,外依大运河中央公园,800米即达千年运河,在拥有项目所赋予的生活享受后,央景4号更是以主城罕见的近百米楼间距,通过更宽阔的视野,欣赏近4个足球场大小的园区景观。仅凭景观上的优势,此次推出的央景4号已是板块内的宜居住品,以优势的价格享受更加丰富的景观资源,“爆款”格调瞬间提升!

联手行业标杆

超优产品锻造“爆款”品质!

富越房产联手“特级施工企业”八达建设,与“鲁班奖”的原班人马共同施工;邀请滨江房产御用设计单位——棕榈园林,规划了约27000㎡景观园林。同时,原装进口三菱电梯、超级豪宅管家南都物业等,都让城西银泰旁的众楼盘望尘莫及。央景4号同享超优产品配置,更以三房朝南、百米楼间距、社区大花园等“爆款”品质,领衔同类产品之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