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黄龙和山法式生活样板区4月19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4-04-21 11:21

[摘要] 复地•黄龙和山,作为复地在杭州首席山水系顶尖作品,时刻都吸引着层峰人士实时热门切的目光。2014年4月19日,复地•黄龙和山法式生活样板区暨法式生活周优雅启幕,全城共赏!

复地•黄龙和山,作为复地在杭州首席山水系作品,时刻都吸引着层峰人士实时热门切的目光。2014年4月19日,复地•黄龙和山法式生活样板区暨法式生活周优雅启幕,全城共赏!4月26日14点,“入境黄龙奢享世界”——蜂巢城市品牌发布会暨复地•黄龙和山产品说明会即将在黄龙饭店三楼钻石厅隆重举办。同时,更有90㎡ CBD特制洋房首度公开,火爆认筹中,抢占首发红利,尽在4月!

法式样板区开放现场人气火爆 浓情抽奖再掀高潮

能称之为藏品的传世之作,绝不是浮华于表面的色彩与线条的精致组合,更是将使用功能精工雕琢于微末细节之处。在此次公开的90㎡样板间,设计师旅行以主基调,强调城市精英有格调的生活方式。同时在实景园林中用优雅却不失稳重的法式宫廷奢华风格,合理、有序地打造出杭州首席法式生活样板区,引领杭州城市空间美学。

4月19日上午9点,复地•黄龙和山销展中心已是一派人潮涌动,现场300余组客户与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开幕活动在西湖云山下一片薰衣草花海中徐徐的拉开帷幕,当剪彩礼结束后,客户被邀请正式参观法式生活样板区。伴着现场乐队的动情演奏,伴着一曲曲经典的香颂,伴着美酒美食,美好的时光在这处奢华、典雅的空间中流动。

同时,参与此次活动的来宾都可以参加大抽奖活动,赢取多重缤纷好礼,饱含复地•黄龙和山的浓浓心意,更令现场来宾的热情再次高涨。

来自法兰西的生活体验,让杭城为之观止

当天,不少出席客户在观赏完复地•黄龙和山法式实景样板区后,反响甚高。西湖区最后的纯粹低密低层花园洋房住区。“稀缺”二字可能已经不足以表达他的价值所在,复地•黄龙和山在杭州主城区内的稀世铸造,将成为复地集团在中国的又一个里程作品。

其中有一位客户说道:在杭州,既在城市繁华里又隐在自然中的地方太少了,像西溪之上、西湖云山之下的双西板块今后没有第二个了。也有专业的媒体人评论,地段稀缺,又好,复地地产以及背后的复星品牌好,品质有保障,就在黄龙CBD后花园,离市中心近,复地•黄龙和山必定会成为杭州今后的一个高端住宅的标杆。一位地产专业人士提到,主城区里看一遍下来,最值得收藏的还是复地•黄龙和山,无论地段、品牌、建筑、设计等各个方面的细节,在业界内看起来都达到了至高标准。

CBD特制90洋房,90方三房两卫引领户型空间革命

空间是建筑的主体,尤其是对90方三房来说,更需要精细化考量。复地•黄龙和山,作为复地集团集山水城市大成的90㎡洋房作品,在创新式“三”房二卫户型的基础上,设计出更理想的空间格局与生活尺度,精量室内的空间尺度,使之更开朗舒阔,更创造性的设置独立储藏室和主卧套房衣帽间,重新定义生活的卓越。

集萃世界奢华,蜂巢城市品牌发布会暨产品品鉴会即将面世

4月26日,一场以“入境黄龙 奢享世界”——蜂巢城市品牌发布会暨复地•黄龙和山产品说明会即将在黄龙饭店三楼钻石厅隆重举办。2014年,复地•黄龙和山携纯粹低层电梯花园洋房、64席法式联墅,联袂献礼杭州,共同领衔西溪板块纯粹低密度高端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