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城置业 居享全球 叶世荣beyond经典演唱会

——暨万星·悦城与途家合作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11-29 13:32

[摘要] 2013年11月24日晚,上海万星地产在富阳体育馆举办“叶世荣beyond经典演唱会暨万星·悦城与途家合作新闻发布会”,万星地产总裁董大根先生、副总裁项赋炜先生、总裁办主任沈红先生、万星·悦城项目总经理俞海滨先生、途家网CEO罗军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3年11月24日晚,上海万星地产在富阳体育馆举办“叶世荣beyond经典演唱会暨万星·悦城与途家合作新闻发布会”,万星地产总裁董大根先生、副总裁项赋炜先生、总裁办主任沈红先生、万星·悦城项目总经理俞海滨先生、途家网CEO罗军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标志着万星地产与途家合作共赢格局的正式开启。

新闻发布会中,万星地产集团副总裁沈红先生和途家网CEO罗军先生相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对万星地产与途家网的合作模式做了清晰的介绍。

作为国内领先服务式公寓预定平台,途家以自住为核心的开放合作模式,推出“管家+托管”的服务模式,不仅有来自五星级酒店管理团队提供管家服务,更在不限制自住时间的前提下,为业主限度实现资产增值。现在起,购买万星·悦城燕庐非毛坯服务公寓,除了拥有稳定的、坐享异地物业全面保养增值,还可以享受途家提供的全球交换入住服务,享受与途家签约酒店交换入住,免费住遍各大旅游城市,真正一房在手,走遍天下免费游。

此次途家助跑万星·悦城,除了看中其非毛坯公寓房的高端品质之外,也对桐庐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桐庐作为中国最美县城、华夏养生福地,有“中国画城,潇洒桐庐”的美誉,随着三江两岸风景廊道的打造,更是构成一条山水秀美、生态宜居、城景交融的世界一流风光带,无愧于“百里春江最美处,当属潇洒桐庐郡”的美名。

万星·悦城就位于桐庐,地处三江两岸风景廊道,距离杭州约50公里,由春江美庐、云庐、锦庐、燕庐四大组团构成,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涵盖别墅、排屋、小高层、高层等多种业态。项目周边有富春江、大奇山、瑶琳仙境、东南湖等秀美自然风光,又有黄公望隐居地、深澳古镇、严子陵钓台、孙权故里、龙门古镇等别样人文景,可谓此地有佳景,别处不江南。

万星·悦城燕庐非毛坯服务公寓,自首期开盘以来便赞誉甚佳, 34-58㎡的经典小户型,全屋非毛坯,客户拎包即可入住,一楼服务大堂内还提供24便利店、24简餐、行李寄存等多项服务,途家“7*24”专线服务同时也为业主提供附加的增值服务选择,进一步提供完善的生活体验。

依托与途家合作的开放式托管服务,异地置业的业主的管理问题也将得到很好的解决。

途家从美国引入斯维登(Sweetome)酒店管理体系,确保托管物业定期、高标准的入户管理及服务,成为业主贴身的房屋保姆,而业主更可通过实时在线监控,轻松查询投资物业的经营状况以及服务品质。

万星·悦城与途家携手,不单使社区的硬件、软件品质得到提升,更洞察到了业主的深层次需求,跨入了软服务时代变革时期,不断努力地推进自身在产品、服务领域的创新与进步。五星级酒店标准管理体系,贴心管家服务,在给业主带来强势保障的同时,也营造了温馨的居家感觉,投资置业与享受生活兼而有之,双福双收。

据悉,万星·悦城燕庐非毛坯服务公寓一期房源已基本售罄,接下去将推出二期房源,总价15万起即可置业大杭州。同时,万星·悦城的高端产品——春江美庐二期也即将与大众见面,总价99万起圆您一个排屋梦!

项目地址:杭州桐庐县江南镇江南路81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