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楼市12年:波折中前进 调控政策左右市场

青年时报  2013-10-17 10:10

[摘要] 最近12年,杭州楼市的行走轨迹并不平顺,在各类调控政策的影响下,市场气候屡次生变,既经历过一房难求、漏夜排队的盛况,也经历过交易低迷、个别房企陷入财务危机的清冷局面。但整体上看,杭州楼市波折中始终保持前行,即使当市场处于困境中时,房地产行业全面走向成熟的脚步也并未停止。

最近12年,杭州楼市的行走轨迹并不平顺,在各类调控政策的影响下,市场气候屡次生变,既经历过一房难求、漏夜排队的盛况,也经历过交易低迷、个别房企陷入财务危机的清冷局面。但整体上看,杭州楼市波折中始终保持前行,即使当市场处于困境中时,房地产行业全面走向成熟的脚步也并未停止。

波折:楼市跟随政策波动

2001-2004年

房产政策促进销售

2001年4月19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对消化空置商品房有关税费政策的通知,规定对于1998年6月30日以前建成尚未售出的商品住房,至2002年12月31日之前免征营业税、契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