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否认放松楼市限购政策 正做限购调整研究

中国证券报  2013-09-18 16:17

[摘要] 日前有媒体报道浙江舟山市悄然放开楼市限购。浙江省舟山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17日表示,并未放松楼市限购政策,但近期正在开展有关楼市限购政策调整的调研,目前调研工作仍在进行中,未有相关新政策出台。

日前有媒体报道浙江舟山市悄然放开楼市限购。浙江省舟山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17日表示,并未放松楼市限购政策,但近期正在开展有关楼市限购政策调整的调研,目前调研工作仍在进行中,未有相关新政策出台。

传闻惊扰市场 持股过节泡汤?

机构解析:周三热点板块及个股探秘(股) 十大机构预测走势:回调目标位曝光 上百企业携千亿 猛敲民营银行大门(股) TMT行业“软硬”分化 机构掘金稳健成长 18日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名单) 券商实时评级:10股欲迎增长空间金融界盈利宝,活期储蓄利率提升1000%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舟山并不属于必须限购的城市。舟山于2010年出台政策,除旅游房产外,暂定本市及市外居民家庭只能在本市新购1套商品住房(含存量住房)。

舟山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限购政策实施近3年来,楼市平稳发展,但部分改善性需求受到影响,一些购房者提出限购政策调整的要求,特别是一些小岛居民因子女就学等原因要到本岛购房,改善性需求强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