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西繁华深里,最后的城市别墅

——南区湾域别墅首发在即,存20万抵50万认筹倾城启幕

房天下  2013-08-09 13:51

[摘要] 十方别墅,静居城西一线繁华领地,隶属价值全速上升的三墩新城,距离西湖约10.5公里,距黄龙商圈约25分钟的车程,申花商圈、浙大紫金港、厚仁路商圈三元交汇而成的核心居所,坐享整个大城西的繁华。

以资源,成最后之名

十方别墅,静居城西一线繁华领地,隶属价值全速上升的三墩新城,距离西湖约10.5公里,距黄龙商圈约25的,申花商圈、浙大紫金港、厚仁路商圈三元交汇而成的核心居所,坐享整个大城西的繁华。

三墩新城之上,杭州最后的城市别墅

十方别墅所隶属的三墩新城,是杭州大城西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杭州主城区炙手可热的人居领地。伴随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一期的成熟入驻,一大批新建商品房相继交付,再加上地铁二号线、快速公交等便捷的交通网络,以及预计今年底建成的紫金港隧道,三墩新城迎来磅礴的发展契机,正成为容文化、休闲、商业、交通、居住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

十方别墅,位居这方价值全速上行的现代化新城之上,拥有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对比青山湖闲林等区块内山水别墅,十方别墅不仅拥有山水自然资源,同时还拥有杭州主城区繁华核心的位置,拥有不可复制的城市资源。这些绝无再有的稀缺价值,成就了十方别墅“杭州最后的城市别墅”之名。

不仅如此,十方别墅作为杭州最后的城市别墅,同时也是三墩新城内最为高端的住品,未来将全面升级三墩新城的人居品质和价值,携板块一同迅速发展。

以十方藏繁华,不负城市资源

真正意义的城市别墅,自然需要拥有优美的绿色人文资源,不负别墅之名。同时还需要位居城市中心,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和齐全生活配套。但是在政府禁墅令下,这种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端人居形态已经悄然绝迹,未来将会成为一种的“城市遗产”。

作为绝迹之前杭州最后一处城市别墅,十方别墅拥有繁华的商业配套,静揽三墩新城内银泰城、印象城、三墩新天地、沃尔玛超市、五里塘河商业风情街等繁华商业配套,坐享醇熟生活圈。

十方别墅不仅拥有繁华配套,还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驱车出行,经古墩路即可市中心;经紫金港路5即为绕城高速三墩出口,可周边多城;经紫金港路西行,即达西溪湿地。除了畅达全城的私家车路网,多条城市公共交通亦在此汇聚,地铁2号线(规划中,距离项目仅500米)、B支1、B2两条快速公交路线等,轻松武林广场等城市繁华中心,静享便捷生活。

纵观整个杭州,主城区内的别墅已经寥寥无几,而能够位居主城繁华核心,坐拥城市资源,不负城市别墅之名的则仅此十方一处。

四代精义,终成十方一墅

抱湖而立,代城市别墅珍稀留世

杭州,作为中国七大古都之一,从秦朝设县治以来已经走过2200多年的岁月。在这漫长的历史进程中,各色中西别墅如雨后春笋般冒尖于西湖的四周,其中尤以北山街、南山路、湖滨路和西山路为盛。

清云贵总督吴仲云改扩建而成的江南特色的官宅府第"吴宅"、胡雪岩旧居芝园、大徽商汪自新的汪庄、上海大亨杜月笙寓所"杜庄"、著名报人史量才以其妻之名命名的秋水山庄……这些抱西湖而立的别墅,藏着一代名流贵族的风云往事。它们是杭州代城市别墅,坐享这座城市最精华的资源,拥有不可复制的珍稀地位。

城西开元,多年之后再遇城市别墅

历史的车轮不断往前行进,经历了几番动荡,几多政权更替,直至20世纪90年代,城市别墅再次在杭州版图悄然而起。这一时期出现在城西的别墅,可谓是现代意义上的别墅住品,也是杭州别墅进程中的第二代城市别墅。

以林语别墅、城市阳光地带、桂花城别墅、香墅等为代表的这一代别墅,位居城市中心,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齐全商业生活配套。但是这一代别墅是多年之后再起步,较之后来的别墅,规划设计上较为单调,只是一栋有天有地的独立房子。尽管如此,在当时是争相收藏的高端住品,能够拥有一栋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之江探幽,山水之中静立城市一墅

紧接着迈入21世纪,社会经济飞速发展,杭州城市别墅开发也升级换代。此时,第三代城市别墅在之江山水中悄然出世,相较第二代城市别墅较为单调的设计规划,这一代与山水完美融合的升级版别墅,成为城市别墅进程中的高峰。

以九溪·玫瑰园、南都西湖高尔夫别墅、金都·富春山居为代表的这一代别墅,不仅将山水的价值全面升级,在建筑风格上也更为多样化,户型设计也更加注重功能的多元化、舒适性。开发商们将城市别墅打造成为山水之中的艺术品,以脱胎换骨的面貌呈现在人们面前,成为时代中的臻品。

这一代,以十方天地成最后城市别墅

到了今时,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城市别墅无论在建筑、景观、配套都已成为高端住品中的顶峰,以完美的居住体验,成为杭州第四代城市别墅。而城市随着经济迅速发展之时,城市中心的别墅领地也不再有,纵观杭州,第四代城市别墅仅十方别墅一处。以十方别墅这方自在天地,成杭州最后的城市别墅。

【动态】

十方别墅南区组团预计8月下旬正式开盘,目前已启动“存20万抵50万”认筹活动,认筹截止至开盘。据悉,南区组团位于整个项目的中心位置,私密性及景观条件更佳,作为主城区最后的滨水城市别墅,十方本次开盘预计将推36套房源,售价32000元/㎡起,详情可询售楼处0571-889699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