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龙湖运营体系是热销的关键 未来加大市场占有率

——专访杭州龙湖营销总监孙维强

房天下   2013-06-01 10:22

[摘要] 从拿地到售楼处开放,仅用了8个月;再到开盘,仅需42天,是什么造就了“龙湖速度”?售楼处开放3000人到访,开盘当天2000人在场,龙湖为何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快速营销的同时,又是哪些因素的支撑让龙湖的形象、品质更深入人心?让我们再次走进龙湖春江彼岸,一探热销背后的实质。

去年,龙湖滟澜山三期2劲销7个亿的骄人战绩,今年,龙湖春江彼岸更上一层楼,2狂销20亿,多项记录创杭城限购以来之最。从拿地到售楼处开放,仅用了8个月;再到开盘,仅需42天,是什么造就了“龙湖速度”?售楼处开放3000人到访,开盘当天2000人在场,龙湖为何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快速营销的同时,又是哪些因素的支撑让龙湖的形象、品质更深入人心?让我们再次走进龙湖春江彼岸,一探热销背后的实质,房天下专访杭州龙湖营销总监孙维强——

专访:杭州龙湖营销总监孙维强

房天下:恭喜孙总,龙湖春江彼岸5月11日开盘,2劲销20个亿,创下了杭州限购以来的多项开盘记录。我们很想知道这样的成绩是如何取得的。首先请问孙总,取得这样的成绩,您满意吗?当时定下这么高的销售目标有没有疑心过?

龙湖运营体系是取得成绩的关键

孙总:非常满意。龙湖作为一个外来开发商,走过的城市比较多一些,通过对整个杭州城市的发展的把握,我们能看到这个项目的潜力,以及奥体板块的潜力,我相信在未来可以赢得客户的认可。在这种情况,我们定下了比较高的目标,整个公司的所有体系努力的向这个目标前进。并且,在这个目标的引领下,加上我们运营体系的支撑、营销全方面的努力,对最终达成的结果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房天下:春江彼岸项目是在2012年8底拿地,到3月30日样板示范区开放,仅用了8个月;再到项目开盘,仅用了42天。这样的“龙湖速度”让业内惊叹,它是怎样炼成的?

孙总:开盘之后,很多业内的同事在一起沟通,为什么我们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创造这么好的业绩,而且一开盘开了近800套,一卖卖了20个亿。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结果,主要取决于两点:一是龙湖的运营体系,二是龙湖营销的执行能力。首先讲我们的运营体系,从项目拿地到启动会再到施工结构,对整个项目的时间管控十分的严格,使得从研发到工程到报批报建,整个过程十分的顺利,龙湖人做事情都非常投入,执行力非常强,所以项目推进快。在项目推进的节点上,营销匹配了我们相应的动作,在这种动作的支撑下,我们对我们的客户,对目标达成的决心倒推着我们的营销动作,一步步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展开,最终保证我们结果的达成。

房天下:即使在这么快的速度之下,我们依然保证了龙湖的形象以及产品的质量,这又是如何做到的?

契合奥体区块气质 春江彼岸回归住宅的舒适性

孙总:这还是整个龙湖体系给我们的支撑,如果没有完整的体系,就没有工作的标准,就很难做到统一。体系和标准对于我们的工作起到指导的作用。所以对于龙湖人来说,我们知道标准在哪里,知道线在哪里,大家必须达到线以上的成绩。以致于从研发到报批报建到工程的施工,我们都围绕这个体系在运作,并且在体系的捆绑之下,我们注定能达到非常好的结果。从营销层面上来讲,项目本身具有的气质,以及所在的板块也是非常好的支撑,所以项目规划之初就定位为自然主义豪宅。摒弃了传统豪宅奢华的打造,而是从人们居住的舒适性出发,根据奥体板块具有的自然景观再结合龙湖本身对景观上的营造功力,内外兼修,打造这样一个让人愿意住进去,并且住着舒服的家。回家可以放松心境,周末可以在奥体中心享受生活。所以项目的打造回归到住宅居住的自然舒适性,让居者乐在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