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城西刚需置业调查—最优性价比楼盘:恒厚阳光城

房天下   2013-04-19 11:59

五一临近,杭州楼市即将迎来传统的小黄金周。对于不少购房者关注的刚需盘,笔者以大城西为对象,做了一个详细的调查。

目前,该区域市场上供应90方户型的楼盘并不算多,主要有复地·上城、保亿·丽景山、恒厚·阳光城、世茂·西西湖、恒腾·澜山公馆、大华·海派风范等几个楼盘,产品都非常不错,适合刚需。其中,即将于本月末加推的恒厚·阳光城,有多个90方左右户型可供选择,月供2000多,完善的配套、湖景准现房年内入住,可能是刚需购房者的选择。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价格往往是考虑的首要因素。大城西范围内的闲林老余杭、仓前这些之前房价相对较低的区域,现在大部分楼盘的价格都已经反弹,普遍在9000-10000元范围。以闲林的赞成·乐山红叶为例,该项目临高架、缺配套,销售均价由去年3号楼的7958元一路涨到目前的9626元(网上备案成交价)。老余杭的大华·海派风范、复地·上城、泊悦府,仓前的保亿·丽景山等楼盘的均价同样超过了9000元,前不久刚刚开盘的澜山公馆,成交价也在8500以上。

当然,这并不代表城西就没有更亲民的房价,恒厚·阳光城即是其中典型。开发商宣称,马上开盘的新房源,5层以下的小户型折后单价基本都在6666元/㎡以下,与直线距离不到500米的世茂·西西湖相比,总价相差近20万,优惠程度之大可见一斑。

交通向来是刚需人群置业需要考虑的一大因素。因此,购房者所选择的楼盘周边是否有便捷的交通,也成为考量楼盘配套是否完善的标准之一。打算在城西买房安家的朋友一定要关注以下两个发展前景可观的区域:科技城和中泰街道。先说科技城,这里已经吸引了淘宝城等多个项目进驻,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也将在此设站。而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的中泰街道,随着快速公交B4的开通,后续发展前景不断向好。B4的始发站恰恰就设在恒厚·阳光城门口,这就相当于提前占了个公交座位。

对于居住者来说,商业配套是必不可少的。但大城西有很多楼盘目前周边配套是很欠缺的,比如赞成·乐山红叶、世茂·西西湖、复地·上城、温莎郡等等。恒厚·阳光城配套也谈不上好,但能满足基本生活配套需求的。农贸市场、银行、购物广场和中泰商贸城,都在五步行范围内,中泰中心小学还是省级示范小学。

出色的户型设计才是最重要!

恒厚·阳光城即将推出的90方左右的房源,有多个户型可供选择。以B5户型为例,南北通透的空间内,配备了两处景观花架,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处景观花架都是免费赠送的,合计面积达16㎡,相当于增加了一个大客厅。此外,6层以上的户型都能够欣赏到“新西湖”的美丽风光,也提升了房子的居住价值。

总结

买房置业应该量力而行,不要一味的要求中心地段、大面积房,而应根据当下所需做出选择。因此,价格、户型、交通、配套等综合素质的性价比房,才最适合时下的刚需置业者。恒厚·阳光城的首付只要十几万,月供2000多元,实景准现房更是今年底就可以按时入住,的确是众多刚需购房者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