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工丽晶湾1月12日开压轴房源,预约情况火爆

房天下  2013-01-05 15:32

天气的严寒不挡住客户对好房子的需求,据悉,建工丽晶湾压轴5号楼水景公馆的预约情况十分火爆,正式开盘定在1月12日。此批房源的主打户型是申花板块内稀缺的刚需89方三房,改善130方四房,而且在2013年8月,丽晶湾就将迎来首期交付,准现房的实景品质号召力非凡。

丽晶湾的户型在申花板块甚至大城西都极具竞争力,89方的可变三房附赠空间超约20方,朝南总面宽达约10米,各卧室均带飘窗或露台,创新的入户花园附赠子母门,主露台进深达2.3米,附送的阳台可以改造成书房或儿童游戏房。

130方的可变四房附赠空间同样超约20方,该户型三面采光,采光面累积约可达19米,南北、东西向都能通透。主卧套间预留走入式衣柜、主卫,面积约高达30方,四房全功能设计,让家庭升级有了更多可能。

以上这些户型的层高均为2.95米,为丽晶湾成为杭城高端精品公寓的舒适尺度创造了条件。

丽晶湾特邀全球的设计机构美国Gensler主笔公共空间,香港ADI公司操刀景观园林,像五星级酒店那样强调公共空间的价值。园区大堂、地下一层车库大堂、单元大堂采用三重非毛坯大堂,挑高约6米的架空连廊连通园区,挑高约9米的单元入户大堂高敞气派,电梯厅乃至约2.4米挑高日立品牌电梯轿厢全面非毛坯。全面满足客户既实在又体面的生活诉求。

丽晶湾已确定学区为莫干山路小学,这所拱墅区历史最悠久的百年小学为省、市、区品德学科研究基地,多次获得市级“人民满意学校”称号。本部学子可直升启航中学,即今年与运河中学合并升级后的和睦中学,为区教育局属公办初中。该校拥有花园式的环境,特色强势的足球兴趣教育,近四年来以平均23%的重高上线率名列市、区前茅。

丽晶湾所在的申花板块由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扛鼎,莫干山路小学、文一路小学秀水校区、德胜小学都市水乡校区、启航中学,以及待建的长阳中学、大关实验学校、祥符中心幼儿园、蓝孔雀综合体幼儿园及小学等9大教育集团形成完善的终身教育平台。

板块宜居,可期

申花板块是杭城仅次于武林板块的热门改善区域,丽晶湾更是位于板块CBD的核心区。

春节后即将开业的杭州银泰城与华润蓝翔购物中心综合体、西田商业中心三大商业航母项目总建筑面积超80万平方米。其中,丽晶湾与约22万平方米的华润蓝翔购物中心综合体隔路相望,该购物中心为华润集团在杭又一商业力作,汇聚高星级酒店、国际商务办公、大型购物中心等高端综合业态。此外,丽晶湾南侧为规划中的约100万平方米蓝孔雀综合体,也将逐步启动。

项目在入住后向西步行约50米,可以去华润购物中心感受霓虹;向北,在五里塘河水岸市政公园可以让心情瞬间宁静。出则繁华,居则宁静的意境不可多得,板块前景看好。

存1万抵5万元火热预约专线(房天下提供):400-813-0000转 55535

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