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杭州商用房开发贷款 房地产开发贷款申请条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10 15:48

[摘要] 杭州商用房开发贷款 房地产开发贷款申请条件

申请条件

除一般贷款所要求的条件外,申请房地产开发贷款的借款人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已取得贷款项目的土地使用权,且土地使用权终止时间长于贷款终止时间。

3、已取得贷款项目规划投资许可证、建设许可证、开工许可证,外销房屋许可证,并完成各项立项手续,且全部立项文件完整、真实、有效。

4、贷款项目申报用途与其功能相符,并能够有效地满足当地城市规划和房地产市场的需求。

5、贷款项目工程预算、施工计划符合国家和当地政府的有关规定。工程预算投资总额能满足项目完工前由于通货膨胀及不可预见等因素追加预算的需要。

6、具有一定比例的自有资金(一般应达到项目预算投资总额的30%),并能够在银行贷款之前投入项目建设。

7、在银行开立帐户保持正常业务往来。

8、开发商须对建设的房地产进行保险,且受益人为贷款银行。

申请资料

1.基本材料

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影印件);

法人代码证书(副本及影印件);

法定代表人证明、签字样本(原件及影印件);

贷款(卡)(原件及影印件);

财政部门或会计(审计)事务所核准的前三个年度财务报表和审计报告。新建企业免提交;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提交自成立以来的年度和近期报表;

税务部门年检合格的税务登记证明;

利税清算表;

公司合同(原件及影印件);

公司章程(原件及影印件);

企业董事会成员和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名单和签字样本等。

若客户为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合作企业或承包经营企业,要求提供董事会或发包人同意的决议或文件(原件);

贷款由被委托人办理的需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贷款项目材料

开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批准文件(原件及影印件);

有权部门批准的项目、实施和开发的文件和计划(原件及影印件)。

3.担保材料

按保证、抵押或质押的不同要求提供材料。

4.已经作过客户评价并在有效期内的客户,如无变更的,可不需提供客户基本材料,只需提供贷款项目材料和担保材料。

5.授信客户只需提供贷款项目材料、担保材料和《贷款证(卡)》。

6.要求客户提供的材料在《中国银行信贷业务申请材料清单》相关栏内标示"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