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杭州写字楼发展有前景 万通中心租金回报率或达6%

杭州日报   2012-12-07 17:28

[摘要] 据相关研究机构显示,杭州万通中心建成后的租金有望达到4元/平方米/天,投资回报率可达约6%,针对一般写字楼投资回报率普遍在5%以下的状况,这一回报率已属颇为可观,可见杭州写字楼发展大有前景。

美国EQ3的发布,是否会引发中国新一轮的宏观经济调控?对房地产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9月22日下午,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亲临杭州万通中心,与数十位浙商企业家共同探讨了这一话题,并就未来房地产发展作了深刻解读。

董藩教授直言:“房地产依然是当下的产业。”。他判断说,随着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的出台,必然会导致通货膨胀,因此,不动产依然是资产保值增值的。而受调控影响,不限购不限贷的高端写字楼正成为时下投资主流。

对此,董藩教授还在他的微博中讲到:“了解九月后市场供求关系的变化,发现很多人对商业项目兴趣浓厚。可能是这个项目优势比较明显,其中一栋楼推出一天,就基本卖的差不多了!住宅购买受限制,资金涌向商业项目是必然!”以万通中心为例,近来涌入的国际资本就占有相当大的比重。据相关研究机构显示,杭州万通中心建成后的租金有望达到4元/平方米/天,投资可达约6%,针对一般写字楼投资普遍在5%以下的状况,这一已属颇为可观。

谈到写字楼投资,董藩教授建议投资者要尤为关注地段。“越靠近市中心,写字楼的需求浓度越大,也就意味着写字楼越稀缺。”通中心正处于城市中轴线——上塘高架与大关路黄金十字,同时,又是罕见的双地铁上盖物业,可谓占尽地利。由于拱墅区写字楼大多形象老旧,区域内高端写字楼需求井喷,加上运河CBD正处于一个时间与空间的价值洼地,万通中心作为区域内端的写字楼,其受追捧程度可想而知。据悉,万通中心此次推出的200-660㎡写字楼产品仅36套,却引来300余家大企业客户争夺,供需比达1:10。据悉,世界500强的某大型国际银行已相中万通中心,正在密切洽谈中。随着这一跨国企业的顺利进驻,以万通中心为首的总部经济区将呼之欲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