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年末开盘潮12月近50盘将开 改善型占比大

房天下  2012-11-30 00:22

[摘要] 十八大之后,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没有明显收紧,各地则有一些针对公积金和首套房信贷政策有微调和优惠。主流开发商在前10月份都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以价换量的行为有所减少。在此背景下,12月,2012年的最后一个月,杭州楼市即将开盘项目却出乎意外的有点多,这有带给这个冬天一个怎样的惊喜呢?

在传统的金九银十惨淡落幕之后,11月的杭州楼市一反常态,在总成交上有了小幅度的上扬,据统计,截至28日晚,杭州本月的楼市已 过了4000套,比十月份上涨了千套有余。而与去年的11月的相比,更是大涨了2000多套。

11月平稳过关、而在本月土地市场也十分火爆,大鳄频频拿地,年末的杭州楼市一扫不金不银的颓势,不仅成交总量明显提升,而以改善型为主的大户型市场,也展现出难得一见的强劲势头,正逐渐演变成一股强劲的年末“改善风”。

据某楼盘负责人表示,随着行情逐渐稳定,之前部分观望的老客户开始下单,这些客户都是想改善居住环境的,早就想买房,虽然一直观望,但购房需求还是比较迫切的,最近一周就成交了六七套。

十八大之后,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没有明显收紧,各地则有一些针对公积金和首套房信贷政策有微调和优惠。主流开发商在前10月份都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以价换量的行为有所减少。在此背景下,12月,2012年的最后一个月,杭州楼市即将开盘项目却出乎意外的有点多,这将带给这个冬天怎样的惊喜呢?

项目名称预计开盘时间开盘套数预估均价(元/平)
江干区
*元丰庆春御府12月初84套45000
*城发云锦城12月初1月底200套左右10000-11000
金色 12月初待定20000
万科草庄12月底待定待定
拱墅区
新华园12月初3号楼43000
*九龙仓碧玺12月待定30000-40000
顺发吉祥半岛12月待定20000
万通中心12月中旬100多套总价100万-160万
富越香郡12月初3号楼125套待定
方正荷塘月色12月7、8号楼待定
*天鸿香榭里12月10号楼14000
*金隅田员外12月待定待定
*武林壹号12月6日待定待定
名城公馆12月初168套22000
下城区
永富大厦12月8日200套平层9000 loft13000
中粮方圆府12月初8号楼100多套24000
下沙区
*杭州碧桂园12月 待定待定
金隅观澜时代年底待定待定
龙湖滟澜山12月底待定待定
*保利城市果岭12月待定待定
盈都江悦城12月待定39万起
之江区
*钱江BLOCK12月中旬B区B1、B2、B3、B4共4幢8888元/平起 均价10000-11000
*佳兆业玖珑山12月初566套待定
西湖区
*新时代城市家园预计年底前首推待定待定
坤和和家园12月中上旬待定待定
*西溪龙御预计年底前首推待定待定
滨江区
*中天官河锦庭年底200余套20000
*钱江水晶澜轩12月底待定待定
*世茂中心12月待定待定
萧山区
*至高钱塘一品11月底12月初待定待定
保利霞飞郡近期待定待定
*重汽嘉泽苑预计12月中旬开盘待定待定
余杭区
百达北湖绿洲花园12月中旬待定待定
西溪海小海12月初72套待定
翡翠城灵峰苑12月初待定待定
安佳北郡12月初待定11000
*中河北宸府12月中旬待定待定
*荀庄12月61套待定
*万科良渚文化村七贤郡12月200套11000以上
绿城翡翠湾12月初164套 13000
*馨华园南湖天下12月底首推待定待定
*平瑞瑞和园12月初140套9000
九悦印象12月中旬2号楼待定
赞成香颂12月中旬藕香居待定
富阳
*九龙仓世纪华府12月中旬待定11000-12000
临平
*众安理想湾12月初排屋区红墅共计154席待定
大都尚澜12月当期户数276套待定

(数据来源:房天下监控中心 带*楼盘为新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目前为止,杭城以及周边地区预计有47个项目会在12月开盘,分别是江干区的元丰庆春御府、城发云锦城、金色 、万科草庄,拱墅区的新华园、九龙仓碧玺、顺发吉祥半岛、万通中心、富越香郡、方正荷塘月色、天鸿香榭里、金隅田员外、武林壹号、名城公馆,下城区的永富大厦、中粮方圆府,下沙区的杭州碧桂园、金隅观澜时代、龙湖滟澜山、保利城市果岭、盈都江悦城,之江区的钱江BLOCK、佳兆业玖珑山,西湖区的新时代城市家园、坤和和家园、西溪龙御,滨江区的中天官河锦庭、钱江水晶澜轩、世茂中心,萧山区的至高钱塘一品、保利霞飞郡、重汽嘉泽苑,余杭区的百达北湖绿洲花园、西溪海小海、翡翠城灵峰苑、安佳北郡、中河北宸府、荀庄、万科良渚文化村七贤郡、绿城翡翠湾、馨华园南湖天下、平瑞瑞和园、九悦印象、赞成香颂,富阳的九龙仓世纪华府以及临平的众安理想湾、大都尚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