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杭州首个销售超百亿楼盘 西溪诚园开启百亿时代

——绿城·西溪诚园举办"销售百亿纪念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房天下  2012-10-11 13:30

[摘要] 单盘销售超过100亿元!什么样的楼盘能承载如此重托?日前,绿城·西溪诚园为杭州楼市开启一个全新时代——随着“销售百亿纪念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的举办,正式宣告了杭州史上首个销售超百亿楼盘的诞生。

绿城·西溪诚园,杭州城西80万方首席大盘,作为第二代高层公寓的代表之作,集成绿城集团18年来的房产开发经验,备受市场的瞩目,自2009年首次开盘至今,创造无数骄人成绩。而如今,奇迹仍然在上演——

单盘销售超过100亿元!什么样的楼盘能承载如此重托?日前,绿城·西溪诚园为杭州楼市开启一个全新时代——随着“销售百亿纪念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的举办,正式宣告了杭州史上销售超百亿楼盘的诞生。

100亿!西溪诚园屡创奇迹,终破楼市记录

10月11日上午,在装饰一新的西溪诚园现场新销售中心,绿城集团领导、绿城·西溪诚园项目公司领导、业主代表和来自20余家杭州主流媒体的记者共同出席了活动。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西溪诚园销售负责人和业主代表为这一历史性时刻敲响铜锣。

单盘百亿,这一不可思议的数字令人惊叹,却又在意料之中。2009年11月28日,绿城·西溪诚园首次开盘,一房难求的盛况全城瞩目,当日劲销27亿元,彻底刷新城西楼盘的销售纪录。2010年,西溪诚园全年销售额高达37亿元,荣膺杭州销售排行前三甲。2011年虽遭遇宏观调控,西溪诚园仍销售逾15亿元。今年前三季度,西溪诚园持续发力,合同及协议成交超21亿元。无论市场冷暖,绿城·西溪诚园始终散发着难以抵挡的魅力,是城西精英阶层改善居住的最主流选择。

西溪诚园,不仅是绿城18年单盘销售超百亿楼盘,也刷新了杭州楼市销售的记录。

18年绿城追求完美,成就的西溪诚园

众所 ,绿城的传奇正始于18年前的城西。西溪诚园作为绿城回归城西、倾十余年城市精品住宅开发之力的鸿篇巨制,是绿城目前在杭主城区规模、配套最完整、也是最寄厚望的代表性楼盘。它已不仅仅是单纯的一个楼盘,更是绿城创造城市美丽的象征,是绿城追求完美的精神符号。

对于绿城集团而言,这是其回归城西最重要的作品;对于绿城产品系而言,这是绿城新一代高层公寓的开创作品;对于行业而言,这是中国高端成品社区的蓝本,亚洲13位设计师共同推崇的高品质社区;对于客户而言,这是九大奇迹、九大、二十年黄金教育链、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示范园区等资源体系齐聚共享的理想居住园区;对于城市而言,这是绿城感恩城西所做的反哺,是为杭州城市居住文明的进步所做的郑重承诺。

1700余户家庭郑重托付,源自客户的深度认可

即使在年初市场最为冷淡时,来西溪诚园看房的人也一直没有断过。西溪诚园的下单者几乎都是改善型人群,其中已经持有绿城其它物业的老业主更不在少数。在城市的珍藏地段拥有一套绿城的高端公寓,满足至高的居住理想,是他们不约而同的目标。改善型置人群选择西溪诚园时的笃定,源于楼市动荡期绿城物业价格依旧坚挺所带来的信心,源于绿城一贯对于品质的坚守,源于居住的满足感与荣耀感,以及对地段、自然、教育等城市稀缺资源的享有。

据悉,绿城·西溪诚园130至290方非毛坯成品大宅目前正稀缺热售;上半年深受市场热捧、开盘售罄的诚公馆非毛坯私寓即将限量加推;绿城的90方非毛坯公寓也正在热销中。有目共睹的是,身负百亿盛名的西溪诚园,将继续为城市讲述一场场盛大而完美的传奇。

专访>>>

房天下有约:杭州海航绿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小乐

相关新闻>>>

绿城迄今为止的90方 西溪诚园致诚苑华丽绽放

西溪诚园90方开始选房 "9大"稀缺价值发布

西溪诚园致诚苑90方新型制产品首发典礼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