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端定制消费在沈井喷 沈阳地产商最爱定制消费

时代商报   2012-08-30 09:49

[摘要] 近日,财富品质研究院对全国的高端定制消费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沈阳成为继北京、上海和深圳之后,高端定制消费增长最快的城市,与2010年相比,2011年沈阳高端定制消费总额增长了44%;与此同时,高端定制服务品牌进驻沈阳的数量增长了60%。调查认为,沈阳高端定制消费潜力巨大。

近日,财富品质研究院对的高端定制消费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沈阳成为继北京、上海和深圳之后,高端定制消费增长最快的城市,与2010年相比,2011年沈阳高端定制消费总额增长了44%;与此同时,高端定制服务品牌进驻沈阳的数量增长了60%。调查认为,沈阳高端定制消费潜力巨大。

为何沈阳“高端定制消费”会出现井喷的态势?究竟谁是沈阳的高端定制消费者?他们到底需求什么样的服务?本报联合财富品质研究院、沈阳服装纺织商会进行了深度调查(调查对象是从直属商会数据库中随机挑选的500名企业经营者),还以暗访与体验的方式,探秘“高端定制”的奢华与神秘。

故事篇:“二尺八寸六”爱上高端定制

作为一位银行的客户经理,严罡是一个非常在乎穿衣打扮的人。对此,他说:“客户对我们的印象,就决定着80%的业务成功与否。”

其实,严罡的观点是有科学依据的,根据心理学的研究,印象的好与坏,决定着很多事情的成与败,因为次交往中给人留下的印象,在对方的头脑中形成并占据着主导地位的效应。心理学称为首因效应,也叫首次效应、优先效应或印象效应。

年薪50万元的严罡,认为自己每个月拿出1万元购买“行头”是必须的。但是严罡在购买“行头”上遇到了尴尬。

严罡说:“干我这行的,每天都要陪客户吃饭,这几年肚子一直在长,我现在的腰围是二尺八寸六,这个尺码在商场是几乎买不到裤子的,二尺八的瘦,二尺九的肥。”

就在严罡烦恼的时候,他在一位朋友的推荐下,进行了一次定制西装的消费。虽然这次消费了2万元,但严罡从此就爱上了这种高端定制消费。用严罡的话说:“每次定制西装的过程就是一次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