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引领楼宇经济发展龙头,打造浙商企业总部

房天下  2012-08-16 16:55

[摘要] “苏拉”、“海葵”接连而来,倾盆的暴雨依然阻止不了楼市持续升温。近日杭州楼市不断传来火爆消息。一方面房企信心倍增重燃拿地热情,一方面改善性需求、天价豪宅交易积极入市,这对原本就大热了一年的商业地产更是扇风助势!

“苏拉”、“海葵”接连而来,倾盆的暴雨依然阻止不了楼市持续升温。近日杭州楼市不断传来火爆消息。一方面房企信心倍增重燃拿地热情,一方面改善性需求、天价豪宅交易积极入市,这对原本就大热了一年的商业地产更是扇风助势!近日,运河CBD核心的万通中心,就接连迎来数批投资家与企业家的到访,一时间,运河CBD成为当下杭州炙手可热的投资热土。

8月10日下午,万通中心的体验中心就迎来一批特殊的外地客户,他们组团乘大巴而来,浩浩荡荡近百人,继上周浙中双城巡展以来,这已经是万通中心第5次举办这样规模的推介会。从区域客户的追捧到外地投资客的涌入,显然,万通中心的影响力已迅速席卷整个浙江。

据了解,不论是区域客户还是外地投资客,他们大多均冲着运河CBD的发展前景而来。常往返杭州、金华两地的赵先生坦言,西有EAC,中有坤和中心、北有万通中心,三足鼎立的格局已定,运河CBD将是杭州市中心最后的一块CBD。

赵先生的说法不无道理,除了紧靠市中心的区位优势,运河CBD决定杭州商务格局,其实还另有缘由:运河CBD是杭州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总规划达160公顷,核心区开发量100万方,是杭州整体规划、整体建设运营的体量综合体。在市中心,以后再也找不到如此大体量的集中开发地块,从规模上也就不具备形成CBD的条件。说运河CBD是市中心最后的CBD自然甚为恰当。

区域写字楼需求井喷,万通中心解燃眉之急

当日的推介会上,拱墅区上塘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兵盛装出席,并作了重要发言:拱墅区近年来正大力推进楼宇经济,万通中心这样一个的商务综合体入驻运河CBD,将成为区域楼宇经济发展的龙头。另外,王书记还对万通中心寄予了极大的厚望,他表示,当前的拱墅区对高品质写字楼的需求非常旺盛。仅上塘片区,就有钱江小商品市场、建华市场、化工、钢材、灯具等大批专业市场,区域内写字楼大多形象老旧,大多数企业的办公环境都亟待提升。万通中心的出现,将真正填补区域内缺乏高端写字楼的空白。

引领楼宇经济,打造浙商企业总部

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后,拱墅区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特别指出:全面推进总部(楼宇)经济发展,培育形成以运河CBD为核心,以各商务集聚区为依托,以城市综合体为引领的重点区域楼宇布局。在运河CBD区域,以万通中心为龙头的写字楼将重点引进境内外金融机构浙江或杭州总部,引进跨国公司、央企省企、国内大型民营企业区域总部、“浙商回归”总部。

尤其是“浙商回归”,其对区域内总部经济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对此,杭州最近出台相关政策,对新引进总部企业三年内可免征多种税收。

万通中心作为区域楼宇经济发展龙头,位于武林北3公里运河CBD核心,是杭州罕见的双地铁商务综合体,包含了LEED金国际甲级写字楼、品牌企业总部大厦、非毛坯逸舍公馆、高端社交商业等丰富业态,建成后将成为区域端、杭州数一流的商务综合体。按照规划,万通中心将成为浙商企业总部的重要据点。

定制型企业独栋、200-660㎡稀缺写字楼火热推出

万通中心,不仅凭借国际LEED金级认证,一跃成为杭州标准绿色建筑,更首开中国写字楼“定制”先河,首期推出的“定制型”企业独栋,为企业预留了专属的写字楼冠名权及LOGO标识位。另外,还针对中型规模的企业定制了200-660㎡的稀缺企业空间,

户型三面采光、拥有超高得房率,并预留了总裁卫生间接口。企业可整层拥有,也可分割为2-3家独立的企业空间。在市中心,这样的产品已是非常罕见。

物以稀为贵,由万通中心发起的这股投资热潮,其实才刚刚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