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为买房花5万元"买"购房资格 陷入官司两为难

中国经济网  2012-07-12 15:36

[摘要] 孟先生想在北京买房,但苦于没有购房资格,北京京成远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孟先生表示可以解决此问题。去年9月,孟先生为此交付了5万元定金,但开放商至今迟迟不能办妥,孟先生只好将其诉至法院。

孟先生想在北京买房,但苦于没有购房资格,北京京成远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孟先生表示可以解决此问题。去年9月,孟先生为此交付了5万元定金,但开放商至今迟迟不能办妥,孟先生只好将其诉至法院。

据了解,孟先生没有北京户口,受北京市房屋限购政策的影响,不具备购房资格。2011年9月15日,孟先生在北京京成远东房地产公司售楼处了解房地产行情,对方承诺能为孟先生解决购房资格问题,但需要先支付定金5万元,并称等公司办妥原告购房资格问题后,再和孟先生签订房屋买卖合同。

但是,孟先生缴纳了5万元定金后,京成远东公司却迟迟不答复并以各种借口拒不退还原告定金。孟先生将其诉至北京通州法院,要求京成远东公司退还5万元定金,并给付相应的利息。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中国经济网会继续关注案件进展。

相关阅读:

越秀地产星汇名庭改规划 部分业主强烈反对

业主收房百万元期房变"欺房"建委抽检称合格

物业员工发帖称在小区内丢车 引发业主热议

"铁栅栏"隔开别墅公寓引争议 两边业主待遇不平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