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龙湖地产溢价拿地 或抬高厦门房价

慧聪智能家居网   2012-06-27 16:16

[摘要] 6月26日不管对于厦门还是龙湖地产来说,都是个特别的日子。这天,龙湖地产大手笔摘得集美灌口三幅地块,再增土地储备。而厦门,也会因龙湖地产的入驻,为楼市注入新鲜血液。

6月26日不管对于厦门还是龙湖地产来说,都是个特别的日子。这天,龙湖地产大手笔摘得集美灌口三幅地块,再增土地储备。而厦门,也会因龙湖地产的入驻,为楼市注入新鲜血液。

据悉,首次进军厦门市场的龙湖地产豪掷17.37亿元,揽下集美灌口的J2012P02、J2012P04、J2012P05三幅地块,强势进军厦门房地产市场。

龙湖地产投资发展部邵昶魁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出了龙湖地产的开发信心:“这次土地拍卖的成交价还挺好,均未高于我们的预期。”

而2012年6月26日上午,随着上半年度厦门最后一场土地拍卖会落下帷幕,一系列问题浮面而出。此次厦门土拍将对楼市造成何种影响?土地市场的回暖,龙湖地产的高溢价率竞拍,会否推高厦门房产市场的价格?

对此,万科厦门公司副总经理薛峰表示,龙湖地产的进驻对于厦门来说影响不大,土地拍卖价属正常范围;而厦门均和评估董事长王崎认为,去年龙湖地产的销售并不是很理想,回笼的资金也比较一般,但是龙湖地产这次能够一口气以17.37亿拿下集美灌口3幅地块,说明它现在的融资渠道、信贷环境都比较宽松。虽然此次土地拍卖中地块的龙湖地产的高溢价率对于集美灌口及周边区域的房地产市场影响不大,但是会给开发商提供信心,未来对全厦门的房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对于龙湖地产进军厦门,韬睿地产总经理柏云飞也表示,龙湖地产的进驻对于本土房企来说是一个挑战,或者改变集美竞争格局一方面会加剧集美区域的竞争;另一方面对楼盘营销来说,会催化营销的个性化竞争,在产品类型上也会呈现多样性,将满足更多购房者的需求。而龙湖地产作为业内公认别墅行家,对集美别墅产品的发展或会起到促进作用。

此外,唐氏地产常务副总陈耿杰也发表看法:龙湖地产是一个很有口碑的房企,此次龙湖地产拿下这三块地就其在国内所开发的项目来说,体量并不算大,所以龙湖地产进入厦门市场后应该会“继往开来”,做出精致、创新的产品,可以提升杏林整体的开发水平。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龙湖地产厦门高调拿地对于灌口来说,将大大获利。对于厦门楼市来说,除了能够提升区域的知名度之外,龙湖地产还将带动整个区域的城市配套升级,未来,龙湖地产势必成为厦门建设的又一支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