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一送一跃层房源大集合 杭州房企巧"偷面积"

房天下   2012-06-22 07:06

[摘要] 从多层到高层再到别墅,从传统的平层到后来的复式再到现在的跃层,人们对居住的需求不再单单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而是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高端生活。跃层户型之所以渐渐流行正是因为其宽敞、舒适的特点符合现在的居住品位。快来看下杭州现在有哪些跃层的房源在售吧。

事实上,早从2005年开始,随着《关于建筑层高控制及容积率指标计算规则》出台,规划部门对开发项目层高限制、审批限制日益严苛。早年诸如盛世钱塘、佳境天城、水印康庭、通策·和睦苑、水印城之类的LOFT产品,在市场上早成。

其后数年,虽然市场上也曾经零星出现LOFT项目,但是在严苛的政策面前,其项目也并未成为市场主流趋势。而开发商在开发LOFT项目中获利不增反降的客观原因,也令绝大多数开发商放弃了此类项目的审批手续。

但是市场显然再次发生变化。

自上一轮的“90/70”政策以及从去年开始的房地产新一轮宏观调控以来,传统的住宅市场持续低迷,刚需群体再次成为楼市的中坚力量。诸如“稀缺层高LOFT”、“一层价格、二层享受”等功能实用性极强的项目,以看似非常划算物超所值的卖点,再成众多刚需群体关注焦点。

有需求就有市场。尽管目前市场上真正意义的LOFT产品已经少之又少,但是在政策解读中向来富有“创新”精神的开发企业,仍然开始了各种方式的探索,层高不一的各类跃层产品就成为了其中最为重要的代表。“偷面积”趋势可谓愈演愈烈,方式也是五花八门层出不穷。

德信泊林印象

动态:德信泊林印象6月即将加推20#楼,位于住区南北景观轴线东侧,享有次楼王级景观资源,北面可见住区中央一线水景广场、东西南三侧为园区绿化景观。6月9日起存5万元意向金参与预约活动全面开启。

物业地址:杭州江干九堡仁爱路与九乔街交叉口


德信泊林印象效果图


德信泊林印象交通图

售楼地址:艮山东路与仁爱路交叉口(泊林公寓东大门)

  德信泊林印象择址杭州九堡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26万方,规划住宅1581户。交通:地铁一号线将于2012年国庆前开通,泊林印象与地铁客运中心站直线距离仅700米,加之城际交通四通八达,出行极为便捷。学校:规划7所学校,现已建成5所学校,已开学的有1所浙大幼儿园九欣分园、2所东城小学和1所东城中学,还未开学的有1所九洲芳园幼儿园,您的子女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优质的一站式教育资源。配套:目前住区周边已然呈现醇熟的人居氛围,生活配套非常完善。小区西面300米已建成农贸菜场、江干区人民医院九堡院区、文体中心、公交始末站等配套。小区西北面规划有16万方商业综合体、地铁上盖物业、地铁客运中心站等。小区北面汇聚红星美凯龙金茂Mall、中国五金机电城、东大门交易中心等商业场所。周边11大专业市场、各大银行、大型超市等商业配套齐备,居住泊林印象,生活方便快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