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宋都集团向浙江大学捐赠150万元作为教育基金

——宋都集团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2-06-02 00:47

[摘要] 6月1日下午,宋都集团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暨浙江大学第十一届生命科学节闭幕式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圆满举行。宋都集团董事长俞建午、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蒋德安常务副院长等来自宋都和浙大的众多领导和百余位师生一起出席了此次仪式。

房天下讯 6月1日下午,宋都集团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暨浙江大学第十一届生命科学节闭幕式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圆满举行。宋都集团董事长俞建午、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蒋德安常务副院长等来自宋都和浙大的众多领导和百余位师生一起出席了此次仪式。

此次宋都集团董事长俞建午向浙江大学捐赠人民币150万元的教育基金,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

在仪式上,俞建午董事长表示,宋都作为一家有28年开发经验的本土上市房企,始终把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我们卖的不是钢筋水泥,而是为业主精心打造‘营造品质生活’,跟学校的合作在鼓励学生的同时,也是想嫁接和成熟的研究成果,让我们的房子长满花果蔬菜,让大家在公寓的房子享受别墅的生活。”

据俞建午董事长介绍,宋都集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人才的储备和开发,自1995年开始,宋都本科以上学历的人才就已经达到了95%以上,其中来自浙江大学的人才就占据很大的比重,他们在推动宋都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在宋都的事业平台中拓展自己的人生价值。

另外,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草坪研究所所长徐礼根做了关于《城市农业与人居环境的生态化》的报告,着重例举了浙大特有的坡地生态修复技术,并在实际案例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让在场的师生们非常直观地了解到生态技术与人居环境之间紧密结合的可行性。俞建午先生也随之表示了宋都集团在打造生态人居、提升产品品质上的决心。

在最后的学生与嘉宾交流互动环节中,俞建午董事长和徐礼根所长还就很多学生对于生态技术、自身发展方向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让在场学生获益良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