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场对德国的浪漫解读

——双城国际携手华策奔驰 共同演绎德式优雅风尚

房天下   2012-03-28 16:47

[摘要] 双城国际作为德系建筑理念在杭城的实践范本,由德国国宝级建筑大师本哈特·温克领衔设计,与奔驰可谓同芯同源。对于品质与风格的追求,它们不谋而合。

半个世纪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一直是德国品质的代言,为世界汽车历史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广为称道的永恒经典。每一款奔驰汽车,都始终彰显着德式精工的耀眼光芒,亦是优雅生活与独特品位的完美延续。

双城国际作为德系建筑理念在杭城的实践范本,由德国国宝级建筑大师本哈特·温克领衔设计,与奔驰可谓同芯同源。对于品质与风格的追求,它们不谋而合。

携手奔驰共同演绎德式优雅风尚

3月24日,双城国际与华策奔驰深度合作,在位于西子湖畔的华策南山路店,携手举办《女王的盛宴》主题晚宴,共同呈献一场对德国气质的浪漫解读。

当晚,杭城名流齐聚一堂,音乐、美酒,流光溢彩,共同映衬一份源自德意志的优雅风尚。活动更吸引了城中诸多媒体的目光,现场不时出现镁光灯的闪烁。除了代表现代工业设计水准的奔驰汽车之外,当晚最吸引嘉宾注目的,当属设置在现场的双城国际项目沙盘。俊朗干练的线条与棱角,气宇非凡的外观形象,令现场诸多的挑剔眼光亦为之折服。更有几位嘉宾当场就表示了购买意向。

双城国际是浙大网新置地2011年度的重要作品,集德式建筑美学理念之大成,以一丝不苟的流畅线条,勾勒出非凡气宇。云集国际品牌智慧,独领大成,构建出15万平方米高端商务建筑集群,全方位革新杭城高标准写字楼的价值标杆。

秉承德系建筑智慧的严谨和精密,以一丝不苟、苛求完美的态度,精心雕凿建筑体的每一个细节,堪称睿智精工的完美呈现。正是因为对建筑品质和视觉美观的执着追求贯穿着整个施工过程,使得双城国际当之无愧成为完美主义的答案。

作为去年杭州写字楼市场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的双料,双城国际以出众的销售纪录,充分证明,真正恒久的价值和卓越的品质,并不会被市场的变化所左右。

双城国际与德国优合机构联袂打造的非毛坯实景样板层、德国办公文化体验空间业已完成,即将盛大公示。届时,德式精工的完美范本与世界的办公体系,将在壮美的钱塘江景映衬之下,真实呈献。

双城国际除了高端非毛坯写字楼产品持续热销之外,亦拥有众多优质商铺。两者相辅相成,使双城国际打破传统写字楼刻板沉闷的形象,跃然成为一个全新的一站式国际化商务生活圈:Art Block双城国际街。双城国际周边高端写字楼林立;多个优质住区环伺;便捷的交通网络;丰富的人流,CBD核心的矜罕价值,始终令人难望项背。2012年,Art Block双城国际街即将燃情启幕,为滨江新城注入全新的商业活力。

双城国际:0571- 8660 6668

现场销售展示中心:杭州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滨盛路口)

浙大网新双城国际官方网址://www.wxscgj.com/

杭州市南山路258号

预约热线:0571-88299756

官方微博微博:@华策奔驰汽车

标签: 双城国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