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八节直减10万 杭城房企节日营销打"时尚牌"

房天下  作者:陈慧  2012-03-08 09:15

[摘要] 正值三八女人节,杭城的开发商自当不会放弃如此快速吸引人气的节日,各种妙招齐齐出现,哪个最能打动你的心?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对于很多女人来说,这就是幸福的所在。

“二十郎当岁”的女性是房地产消费的新生力量;三十岁的女性一般都处于“适婚”和“适育”阶段,买房正当时;四十岁的女人家庭、事业日趋成熟,早期购买的住房已不能满足生活所需,改善购房需求随之而来;五十岁的女人更喜欢找一个远离城市的喧嚣,安静、安全、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的地方独自居住,无忧无虑地享受晚年的幸福时光……

无论处于哪个阶段的女性,对于房产的需求都是显而易见的,不同于普通“购物”的冲动,房产“shopping”关系到生活关系到婚姻,房子之于女性群体的意义或许远比男性群体更重要,所以说很多家庭里,女性在对“买房”这件事儿的重视和紧张程度上也会远远高于男性,而新时代女性在整个购房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

“伺候”好女主人的品味直接决定这营销的成功与否,而多数的房地产商深谙此道。

正值三八女人节,杭城的开发商自当不会放弃如此快速吸引人气的节日,各种妙招齐齐出现,哪个最能打动你的心?

妙招一——彩妆、造型、护理 为美丽努力奋斗

3月8日美丽女人节即将到来,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女业主,名城房产在名城公馆和湖左岸售楼现场举行“妆点美丽,名城房产女人节超值回馈”活动。国家高级美容师亲临现场,为前来看房的客户传授美容奥秘,包括彩妆打造、中医养生和皮肤保养等,与名城房产的客户们一起分享美丽秘籍,见证销售奇迹。【详细>>>

“为三月美言,为自己美丽”东方福邸的三月女人季活动馨香盛放。在即将到来的女人节前欣盛将彩妆盛宴带进了东方福邸的售楼部,为女性客户们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美丽造型。特邀香港艾美高造型学校的老师和化妆师来到售楼部和客户们做交流。详述春夏流行趋势,从着装风格到色彩搭配,结合各大时装周上的潮流风向,特别是在彩妆造型部分,对各类妆容的画法,尤其是针对不同场合的造型给客户不少建议。【详细>>>

无庸置疑,面膜是女人们的最爱,能够亲手DIY纯天然面膜送给家人,送给爱人,是一份孝心,也是一份爱心!“三八”妇女节前夕,在雅戈尔置业售展中心,一场健康、环保、安全的春季护肤DIY派对温馨举行!【详细>>>

【推荐阅读】

24套现代时尚客厅设计案例 小资女人的梦想家(图)

是女人就拒绝不了 hellokitty婚房艳全球(图)

九个女人味国家 女人最爱的天堂国度(图)

女人要懂得爱自己 在卧室里也能做女主角(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