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戈尔置业

——春季护肤DIY,做完美女人

房天下   2012-03-07 11:20

[摘要] 雅戈尔置业杭州两大项目,御西湖与西溪晴雪,作为近守西湖与西溪的高端精致宜居住品,同时也都是重点学区环伺、文脉深厚的学区房,这场春季护肤DIY派对在“三八”节来临之际适时举办,给业主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关怀!

无庸置疑,面膜是女人们的最爱,能够亲手DIY纯天然面膜送给家人,送给爱人,是一份孝心,也是一份爱心!“三八”妇女节前夕,在雅戈尔置业售展中心,一场健康、环保、安全的春季护肤DIY派对温馨举行!

近几周杭州天公不作美,然而在雅戈尔置业售展中心,人们却感受到“春天”已经降临!适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一对对母女相伴前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春季护肤DIY派对。在美容师的指导下,业主们在消过毒的量杯里倒入一些玫瑰纯露、少许薰衣草和茶树纯露、几滴珍贵的玻尿酸,不停搅拌之后再加上使之凝固的卡波粉和三乙醇胺,一份纯天然玫瑰补水保湿面膜就此顺利完工。到场的业主们有年轻妈妈带着小女儿前来的,也有年过半百的老人带着已经成家立业的女儿赶过来的,对于她们来说,爱漂亮不分年纪,春季里更需要无污染、无添加剂的面膜滋养肌肤。最后,她们将很Q很滑的玫瑰面膜装入精美的小盒子里,打算当晚就去亲身体验一把!

雅戈尔置业杭州两大项目,御西湖与西溪晴雪,作为近守西湖与西溪的高端精致宜居住品,同时也都是重点学区环伺、文脉深厚的,这场春季护肤DIY派对在“三八”节来临之际适时举办,给业主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关怀!

标签: 雅戈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