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1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降3月 杭州跌幅在5%内

——十大城市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全线下降 同比涨幅继续缩小

杭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林雨晨   2011-12-08 10:10

[摘要] 中指研究院2011年12月1日权威发布《2011年11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调查数据显示:11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续第3个月下降,10大城市价格环比全线下跌。杭州二手房销售价格指数同比下降,其余城市同比依旧上涨,但涨幅十分有限。

房天下讯 中指研究院2011年12月1日权威发布《2011年11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调查数据显示:11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续第3个月下降,10大城市价格环比全线下跌。杭州二手房销售价格指数同比下降,其余城市同比依旧上涨,但涨幅十分有限。查看全文】【下载报告】【2011年百城价格指数报告集

11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降3月 杭州住宅价格跌幅在5%内

2011年11月,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832元/平方米,与10月相比下降0.28%,其中43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57个城市环比下跌。与10月相比,本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数与上月基本持平,共有6个城市环比跌幅在1%以上。同比来看,100个城市住宅均价涨幅自今年8月以来持续缩小,11月上涨4.06%,较10月缩小1.15个百分点。11月十大城市住宅均价为15663元/平方米,环比10月下降0.36%。

其中,11月有9个城市住宅价格同比下降,下跌城市个数比上月增加4个。这9个同比下跌的城市其中就有杭州,另外8个城市是:宁波、芜湖、海口、苏州、北海、嘉兴、重庆(主城区)、哈尔滨、且跌幅皆在5%以内。

总体来看,11月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连续第3个月环比下降,且降幅有所扩大。在限购范围不断扩大和信贷紧缩的双重压力下,二、三线城市的当地代表性房企,以特价房等形式,推动楼盘均价进一步下调,部分楼盘价格较上月降幅超过20%。11月百城住宅价格同比去年11月上涨4.06%,涨幅较上月缩小1.15个百分点,是今年6月以来的涨幅。其中,93个城市同比涨幅在10%以内。

11月杭州二手房价格指数下降 其余城市均上涨

11月,十大城市二手房价格指数平均环比降幅明显扩大。中指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十大城市二手房挂牌均价平均降幅为1.85%,较10月份扩大0.9个百分点。10个城市全部环比下降,其中3个城市的降幅在2%以上,7个城市的降幅在1%-2%之间。

具体情况来看,杭州、天津和成都的降幅居前三位,环比降幅分别为2.81%、2.57%、2.31%。同比来看,杭州同比下降,其余城市同比依旧上涨,但涨幅十分有限。杭州本月同比降幅为3.14%,是十个城市中同比下跌的城市。

其他9个同比上涨的城市中,超过10%的仅有3个城市,涨幅未及5%的有4个城市。其中,广州的涨幅为19.21%,较上月减少3.16个点,依然为10个城市中;深圳的同比涨幅为14.49%,仅次于广州排在第二位;成都、北京、天津、苏州和上海5个城市涨幅均在4%-6%之间;南京涨幅缩小到0.69%。

推荐阅读:

30城房价"年考"不达标 多地突击限价避免问责

百城房价排行 杭州排第四远超20潘元图)

9月中国百城房地产价格指数公布 住宅均价首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