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单出炉 浙江房企占15个

每日商报  作者:陈贲  2011-04-01 07:09

[摘要] 近日,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单新鲜出炉。这份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在北京共同发布的百强报告显示,2010年,销售额过百亿的百强企业超过1/3,其中,浙江入选企业占据百强15席。

近日,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单新鲜出炉。这份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在北京共同发布的百强报告显示,2010年,销售额过百亿的百强企业超过1/3,其中,浙江入选企业占据百强15席。

和往年一样,迈过千亿大关的万科稳坐综合实力头把交椅,中海地产和保利地产分列二三位。绿城在综合实力10中排名第五,在规模性10中排名第六,是入选这两项排名惟一浙企。

2010年百强企业全年销售总额达14360亿元,销售面积14488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45.6%和19.1%。超过1/3的百强企业销售额在100亿以上,销售额在50至100亿元间的百强企业增长到了28家。万科销售额全年累计1081.6亿,销售面积897.7万平方米,成为国内跨入千亿大关的地产企业。绿地、保利、中海、绿城、恒大等企业销售额均超过500亿元。佳兆业、滨江集团、恒盛地产等企业销售额首次进入百亿房企行列。

记者注意到,这份榜单上,浙江房地产企业表现抢眼。绿城之外,滨江房产位列盈利10第七名。宋都房产、开元房产、金龙房产、中大房产、宁波银亿集团、浙江广厦、海亮地产、奥克斯置业、祥生房产、保亿置业、莱茵达置业、佳源房产、昆仑置业等13家荣获“百强之星”。

过去一年中,绿城力推代建模式,借力发展,业务扩展至二、三线城市。2010年,绿城的土地储备有54.8%位于浙江,25.5%位于环渤海区域,11.4%位于长三角,性布局日趋完善。滨江房产已经连续两年入选盈利性10,其销售规模收入首次超过百亿。该公司副总经理朱立东表示,今后将继续扎根浙江,稳健发展。

中指研究院华东区总经理张志杰表示,浙江房产企业近年来呈现出鲜明的“集团”优势,入围百强的数量逐年增加,不少企业已经走出浙江,进行布局。宋都房产、开元房产、昆仑置业等企业已连续多年进入百强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