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称基于调控政策 今年楼盘销售放缓属正常

北京商报  2011-02-25 10:22

[摘要] 万科称基于调控政策 今年销售放缓属正常

万科执行副总裁刘爱明昨日在出席第十一届长三角房地产发展年会时表示,公司从来没有公布过今年的销售目标,所以传闻“目标下调”无从谈起。就今年的政策环境而言,万科会相对从容些,并没有一个明确的、必需要完成的目标。

另外,就该公司放缓销售步伐的质疑,他表示,目前有调控政策,销售放缓是自然事件。销售是公司的常态工作,不会有专门的应对方针。

万科去年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千亿级房企。对于今年能否保持这个水平,刘爱明表示,信心一定要有,但最终结果要视乎政策和市场。最后他还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发展保障性住房的政策,未来会增加这方面业务的关注。商报综合报道

相关链接:

楼市忐忑中介从业者减两成 不少门店虚位待客

限购细则紧锣密鼓 政策空窗萧山楼市开始冷静

京十五条催热"环京"楼市 温州炒房团移师河北

孙益功:5年内杭州楼市压力大 绍兴慈溪增速快

贾生华:"十二五"长三角中小城市楼市将更繁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