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话题:各地限购宽严不一 杭州"敷衍"OR"从严"?

房天下  作者:陈圣  2011-02-17 14:43

[摘要] 日前,曾有不少业内人士预测,杭州市楼市调控细则将会在本周落地,那么杭州细则的调控力度将会如何?是温和地“敷衍”,还是坚决地“从严”?

继上海、青岛、济南等地率先出台落实“新国八条”的楼市限购的细则后,业内人士预测近期各地限购细则料将密集出台。昨天,继成都之后,北京市正式公布了北京楼市调控细则“15条”,其中的限购细则毫无意外地成为了业内外关注的焦点,相较于成都的“温和”,北京细则显得更为严厉。

日前,曾有不少业内人士预测,杭州市楼市调控细则将会在本周落地,那么杭州细则的调控力度将会如何?是温和地“敷衍”,还是坚决地“从严”?

京“15条”解读:限购以认房为标准

2月16日,北京国八条落实会议召开。北京出台楼市调控15条细则,限购继续升级,外地人购房须提供五年纳税证明,限购以认房为标准,开发商定价与成本差异过大将追责,暂不公布调控目标。

“京15条”细则落地 外地人购房须缴税5年

从2月17日起,对已经拥有一套住房的本地户籍居民家庭,以及对持有有效暂住证,在北京没有住房,且连续五年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地户籍家庭,限购一套住房;对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地户籍家庭,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地户籍家庭,以及无法提供北京市暂住证、连续五年以上缴纳社保或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北京向其售房。

两类人限购一套房:拥有一套住房的北京本地家庭;持有有效暂住证,在北京没有住房,且连续五年缴纳社保和个税的外地家庭。

三类人禁购: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地家庭;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外地家庭;无法提供北京市暂住证,及连续五年以上纳税证明的外地家庭。

相关阅读>>>

京15条引来蝴蝶效应 网友热议杭州细则何时来

:杭城节后8日成交781套 楼市"忐忑"临大限

春季攻市:下城区住宅商业齐报到 均价14000元起

北京出台调控细则 外地人购房须5年纳税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